去年開始,我的生命裡出現了一個很重要的伙伴,這個伙伴的出現是個意外,我自稱是我人生最大的意外之一。
我有點小潔癖,無法忍受動物的體味啦,毛啦,不乾淨的習慣等等,所以我每回去人家家,看到他人家有寵物,臉上就會皺起眉頭,心裡露出嫌惡表情(表面上怕得罪主人,不敢明目張膽的嫌惡)。我一直認為自己是永遠不會養貓啦,狗啦之類的寵物。
但是為什麼會把菜菜子帶回家呢?
我至今還是想不出來當初到底是什麼因素讓我突然會跑去看小喵,但是衝動派的小牡羊心動起來可是行動力旺盛的。這種念頭有一天突然在我心頭閃過以後,就開始在網路上找小喵,找到以後就迫不急待的約時間看小貓,然後可愛的菜菜子就擄獲我的心了。
於是開始我跟菜菜子的甜蜜兩人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