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這個月都快過完了,本月壽星還沒有推出專文介紹,
貓奴蘇菲小姐的怠惰實在該打。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轉眼間菜菜子已經滿四歲了。
據說七歲以後就要算老貓,那再三年菜菜子就變老貓了啊?
可是菜菜子永遠都還是這麼可愛的樣子,我根本很難想像菜菜子也會變老。
所以一想到她已經四歲了,就覺得很不可思議。再三年她就要成為老貓了。
三年其實過起來真的很快,我是打從心裡抗拒那一天的來臨啊!
所以我決定,從今天開始,我再也不提菜菜子的年紀,我心裡要當她是永遠的三歲可愛貓!
那菜寬寬呢?
菜寬寬就是永遠的兩歲囉!

不過,年紀可以不用繼續往上加,可是生日還是要過的。
鑑於往年的慣例是,菜菜子過生日大家一起吃蛋糕,
菜寬寬過生日大家一起拍寫真集,
今年決定顛倒一下慶祝方式,改成菜菜子生日拍寫真集,寬寬生日吃蛋糕。
因為菜菜子之前出去拍照的時候,都跟在家裡時判若兩人似的,
變得很兇很恰,不但弟弟遭殃,我也吃不消。
據我推測可能是因為討厭攝影棚裡的其他動物的味道吧!
所以這一次跟去年拍攝的攝影師商量好,
請攝影師來我家拍攝,
希望菜菜子這一次可以配合一點,
讓蘇菲姊姊一直期待的全家福照片可以拍攝成功。
(我家都沒有全家福照片,所以每次拍照我都一定要跟攝影師強調,我想要拍很多張全家福的照片)
可是,我又失算了!

我猜菜菜子可能上輩子是電影明星,被狗仔隊追太久了,
所以這輩子很討厭相機。
我在家每次看到菜菜子很可愛的歪著頭張著大眼睛跟我對看時,
就忍不住慢慢得移動走過去拿起相機,正當拿到相機鏡頭打開,
一對準菜菜子,菜公主馬上轉頭。
我把相機移到左邊,她頭就轉到右邊,
反正就是讓我拍不到正面照片。
真的是很討厭拍照的小孩。

這次攝影師來家裡,我想,這回沒有別的動物了吧,
總可以乖乖拍全家福了。
想不到菜公主依然不賞臉。
從攝影師一踏入家門,搭好攝影棚,
她小公主就開始鬧彆扭。
不但又開始跋扈本性,努力的揍菜寬寬,
還很用力的咬蘇菲姊姊。
然後賭氣跑去廚房臥室躲起來,硬是不肯拍照。

很乖非常乖的菜寬寬因此又獨占鼇頭,
攝影師也好欣賞菜寬寬的乖巧,幫他拍了好多照片!
簡直就是菜寬寬個人寫真集。
那菜公主呢?
最後因為鬧彆扭太久,終於累了,
跑到她的寶座窩在那邊當小公主,
才勉強拍到幾張蜷曲在公主寶座上的照片。

所以蘇菲姊姊為菜菜子精心安排的生日禮物又再次宣告付諸流水!
(寫真集還沒拿到,所以還沒有照片可以給大家看。)

因為蘇菲姊姊部落格人氣少少,
(唉,為什麼呢?兩個寶貝明明長得這可愛說。
好吧,其實都怪蘇菲姊姊孤僻性格,交友狹隘,經營部落格又懶惰。
只好辜負兩張可愛的臉蛋了!)
所以對這些少少的讀者的留言我都盡量是有求必應。
既然有人說要看寬寬的照片,為了不辜負已經為數少少的讀者的期待,今天就來菜寬寬照片大放送啦!
因為蘇菲姊姊最近還是一頭熱的在玩新玩具縫紉機,都沈迷在手作的樂趣跟辛苦中,所以新照片幾乎沒有。
繼續用舊的墊檔。(庫存已經快用完了啊)
過兩天再來介紹新的手作作品囉!
不過前提是菜寬寬要肯當麻豆啦!他最近開始進入叛逆期,
不太願意乖乖跟作品拍照呢!,可能是因為嫌蘇菲姊姊做的東西太醜了吧!
DSC_0244.jpg
這是上次義賣買的小蜜蜂帽。(其實還有小瓢蟲帽,打算下次要買小瓢蟲)
DSC_0245.jpg
我覺得可能是帽子太大了,戴起來很像漫畫或卡通裡頭,以前古時候阿拉伯人的裝扮。
感覺就是一千零一夜阿拉丁神燈那種故事裡會出現的人物。
 DSC_0246.jpg
乖巧的寬寬不喜歡當阿拉伯人。
DSC_0253.jpg
硬是要把帽子摘掉。
DSC_0255.jpg
摘掉的帽子還可以拿來討賞錢,一物可以二用。
DSC_0259.jpg
真的是心寬體胖的貓咪,下盤非常的扎實雄厚。
好可怕啊,我現在都不敢幫他量體重了!
都已經改吃減肥飼料了為什麼還是一直長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