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年買了ipad以後,就很少用電腦上網了。
所以部落格更新就更加疏懶,因為蘇菲的照片都是用單眼相機拍,
雖然手機的拍照功能有進步,但是對於習慣單眼相機的效果的我,
對於手機拍出來的照片實在非常不滿意。
除非是真的忘了帶相機又臨時要拍,不然我是很少用手機在拍照的人。
ipad沒有USB插槽,所以我拍的照片如果不是開電腦,就無法透過ipad上傳到網路上,
所以部落格的更新就越來越少啦!
因為我的電腦都是上網用而已,完全沒有拿來做正事的需要,
ipad出現後,電腦真的很少開了!
眼看離上次更新,轉眼一個月又過去了。
不回來除個草不行啦!

前幾天在我訂閱的【愛搞笑喵喵幫】的Facebook粉絲網頁看到這張照片(把照片放上來不知道有沒有侵權?)
408729_410788632319900_976491351_n 
旁白是說,景氣不好,喵喵也要來打零工貼補家用。
可愛的照片配上旁白,逗趣極了!
很愛東施效顰的蘇菲想到,我家小米米也有跟縫紉機的系列合照呢!
趕快把照片放上來看看,給大家看看我家小米米也是會做家庭代工貼補家用的(???)喔!

P1120252
小米米:先做準備工作,來捲個底線吧!
P1120253
底線捲好,要用剪刀剪掉。
P1120254
米米:剪刀好大,我的手指頭好小,好難拿!
P1120256
一不小心就掉了。再撿回來!
P1120257
然後要做什麼?
P1120258
小米米:最近都沒有接到訂單耶,那我要做什麼呢?蘇菲姊姊這個做業務的績效很差喔!
P1120261
沒訂單那我先去後面喝杯茶休息一下吧!
P1120262
順便整理一下縫紉機,把它擦拭整潔。
P1120269
上個油,穿好線,隨時可以開工。
P1120271
放下壓布腳。
P1120273
手很忙的時候,我的牙齒也可以幫上忙!
P1120275
布也擺好了,準備開始車啦!
P1120276
小米米非常認真。
P1120277
有模有樣。
P1120279
還會吆喝助手幫忙(就是我啦)!
P1120281
忙碌的助手要一邊記錄小米米打工賺錢的實況,還要當縫紉小助理,非常的忙碌。
P1120282
手嘴並用。
P1120283
很有日本職人的用心與執著精神的小米米。
P1120285

P1120286  
看到小米米認真工作的模樣,有沒有人要下訂單給小米米工作機會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jent 的頭像
yijent

菜菜子&寬寬&米米之三隻可愛小貓日記本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hristine
  • 真的很逗ㄋㄟ ~~ 哈哈哈
  • 有小米米這個耍寶大王承歡膝下,生活真的樂趣無窮!

    yijent 於 2012/10/22 23:30 回覆

  • joyce
  • 小米米的表情好投入阿,等了好久終於又看到文章了^^
  • 小米米做什麼都好認真,我都不知道他的小腦袋瓜不知道在想什麼哩!真的以為自己會踩縫紉機嗎?可是好可愛。唉,家裡兩個大貓都老僧入定沒表現,現在部落格更新只能靠小米米獨撐大局哩!

    yijent 於 2012/11/04 21:37 回覆

  • 大貓
  • 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