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本,住宿的地方選在新宿。
因為新宿我最熟,什麼牌子在哪裡有分店我都一清二楚,
幾乎我要的東西在新宿都可以買的到。
我總是對外宣稱,新宿就像我家灶腳(請用台語發音)啦,
即使對台灣觀光客來說有點複雜的新宿車站地下通道,
哪個出口通到哪裡我也都瞭如指掌,絕對不會迷路。
之前即使住新宿,也還是會搭電車去別處晃晃。
但這次實在隔太久沒去日本了(將近一年),要逛要買的東西店家實在太多,
真的很誇張,這次一步都沒離開新宿。
唯一一次搭電車的機會是從機場坐到新宿,
即使回程去機場我都是搭巴士(行李太多,旅館直接有巴士到機場,時間也配合的剛剛好,比較方便)。
所以這次的真的要叫做2010新宿行啦!

買回來的東西可以分成三大類,
其中花最多錢的就是在買衣服。
重量最重的是書本。
這次因為之前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巷子的火災事件,讓我決定再也不要亂亂買沒用的小物。
所以沒有像以前看到可愛東西就下手的壞毛病。
但當然還免不了會買個幾樣啦,不過真的已經好很多了!
另外很愛買包包的蘇菲去到日本倒是完全免疫,
因為日本包包的材質不太好,雖然設計感有些不錯,
但是不論是真皮或假皮,摸了就覺得一點買的慾望都沒有。
參考參考樣式就好,看到可愛的款式就在心裡記下,
想說以後回台灣自己用布來做做看。

那,兩個寶貝自己看家,當然也是要幫他們帶禮物的。
不過蘇菲姊姊真的很不懂小貓心思,
每次幫他們帶回來的禮物都是蘇菲姊姊自己想要的,
才不是兩個寶貝想要呢!
所以寶貝們當然是一點也不領情了。

今天先來介紹幾樣小物。衣服過兩天再來逐一上檔!
先介紹兩個寶貝的看家禮物:
這是東急Hands裡頭在賣的皮革名牌跟項圈,現場可以馬上刻字,
看是要刻名字,電話或是圖案都可以。
幫菜菜子跟寬寬挑了兩個名牌。
因為可以刻漢字,那當然就是菜菜子跟寬寬啦!
再配上貓咪圖案跟小腳掌,整個有沒有很可愛啊?
相信戴起來會更出色。
DSC04485.jpg

DSC04477.jpg
這是正在製作時的照片。
此時字已經刻好,正在幫字上色呢!
DSC04487.jpg
兩個寶貝的禮物之二,可愛造型帽。
一個要當兔兔,一個要當黃色小鴨!
改天再來個真貓秀。
DSC04488.jpg
兩個寶貝的禮物之三
貓咪用牙刷及潔牙布。
口腔衛生及清潔是非常重要的。(蘇菲姊姊的職業病非常的嚴重)
DSC04489.jpg
蘇菲每年都是用同一家的同一系列的月曆。
DSC04490.jpg
這家的月曆裡好多貓貓都是用魚眼鏡頭拍的,害我一直好想買一個魚眼鏡頭。
DSC04492.jpg
另一個每年必買的小貓月曆。
DSC04491.jpg

一樣是每年必買的桌曆,有兩本。一個放書桌,一個放電話旁邊。
DSC04493.jpg

這是週曆喔,所以一共有52隻可愛的貓貓照片。
每週都有一隻可愛的貓貓對我微笑。
DSC04494.jpg
這是迷你版的掛曆,我有確定裡頭的圖案跟大本的是不一樣。
是說啊,蘇菲小姐,請問你家有那麼多牆壁可以掛月曆嘛?
為什麼懸掛式的月曆要買到四本?
蘇菲答:哼,那有什麼問題,只要買了,我一定找的出地方掛這幾本月曆。

然後是明明已經抱怨布買太多用不完,結果還是克制不了又買了三塊布回家。
DSC04495.jpg
一樣,都是有貓貓圖案的。
粉紅色那一塊是小女生騎腳踏車載貓咪(根本就是我跟菜菜子寬寬的寫照嘛!)
黃色是無嘴貓Kitty養的寵物,一樣也是貓,叫做Charmy。
目前我對Charmy的喜愛遠大過Kitty。
還有一塊是喜歡它的配色,圖案裡也勉強有找到一隻貓啦!
總之,三塊布裡頭都有貓貓圖案出現!
不過我真的有稍微節制一下,各買了50公分而已,
就小小塊的,拿來做些小東西!(其實應該會捨不得用,又變成收藏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