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po菜菜子的照片了,真是小可憐,
一整個被人氣王菜寬寬給比下去。
可是可以跟大家保證,菜菜子雖然人氣不旺,但還是我家的小寶貝喔,
受寵的程度不下菜寬寬,我絕對沒有偏心的!

所以今天要來po五頭身美少女的近照。
據說Hello kitty的身高是五個蘋果,體重是三個蘋果,(還是倒過來?我有點忘記了)。
模仿這樣的測量方式造句的話,
我家菜菜子可以說,身高是菜菜子的頭長的五倍(身體大約是四個頭的長度),
但是伸懶腰的時候身體可以達到五倍,
所以菜菜子勉強可以【號稱】是五頭身美少女。
臉蛋有很嚴重的嬰兒肥,兩個圓圓鼓鼓的腮幫子,
讓我每次看到就想捏一捏。
菜菜子有一雙非常短的腿,這個缺點嚴重影響她進軍貓咪演藝圈之路。
這也是菜菜子的經紀人蘇菲姊姊為什麼一直沒法把她捧成大明星的最原因。
(菜菜子說:才不是,最大原因是經紀人太糟了,竟然是個宅女!)
今天要來放五頭身美少女穿新衣服的近照喔!

DSC_0138.jpg
腳真的很短,勉勉強強算一下,看有沒有十五公分長。

DSC_0212.jpg
腿雖短,可是是個臉蛋漂亮的小姑娘!

DSC_0237.jpg
難得我自己可以拍到她吐小舌頭的照片。

DSC_0252.jpg
還在吐!舌頭小小的好可愛。

DSC_0263.jpg
回眸一笑百媚生?

DSC_0327.jpg
這件新衣服是夏天的削肩露背裝,沒有本錢的人是穿不起來的(例如菜寬寬)。
DSC_0381.jpg
這張照片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頭與身體的比例,不過怎麼看起來只有三頭身?
DSC_0390.jpg
補一張頗受好評的菜寬寬黃色小帽帽的特寫照片。
DSC_0405.jpg
美少女不甘鋒頭都被弟弟菜寬寬搶走,搶著也要來戴一下黃色小帽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