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天氣又變得冷冷的,
兩個寶貝非常的安分守己,
因為蘇菲姊姊早上已經不堪其擾,
所以又恢復一天三餐的供膳制度,
不過有試著在每一餐中減少份量,
希望還是可以幫兩個寶貝減重。
(這真是跟朝三暮四故事裡的猴子一模一樣啊!)

所以,在天氣寒冷的威力下,兩個寶貝活動量減少,
兩個寶貝跟蘇菲姊姊渡過相安無事的一個星期。
沒有打破杯子,沒有打翻飼料桶,沒有咬破衣服或是包包,
因此害的蘇菲姊姊沒有題材可以寫文章。

窮則變,變則通,蘇菲姊姊靈機一動,
突然想到上次寫真集照片還沒秀玩耶,
可以繼續拿冷飯來熱炒一下。
(雖然有些朋友已經看過實體照片了,不過因為有些朋友還是只能透過網路欣賞照片,
為了服務讀者,寫真集照片當然還是要繼續po囉!)
所以今天的主題就是「寫真集之乳牛世界」了!

我把兩個寶貝的照片分開po,相信大家對他們都很了解了,
我不給提示,一定也猜得出來是誰吧!
為了不要混淆視聽,我就不兩喵互相穿插,
今天很阿沙力的推出某個寶貝的個人專輯,
從頭到尾都是同一隻喵,
請大家猜猜看是誰囉!
每張照片底下有蘇菲姊姊絞盡腦汁擠出來的comment,
希望對大家的猜謎遊戲有所幫助!

天氣一點也不熱,不知道為什麼要吐舌頭?


走憂鬱文藝青年(還是女青年?)路線的寶貝。
看起來似乎在沈思中。

想不出點子,抬頭看看天空,看看會不會從天降下寫文章靈感?

有了,戴上眼鏡有沒有看起來更有學問,文質彬彬?


什麼?沒有嗎?那ㄟ按ㄋㄟ?

雖然我平常很膽小,
不過戴上小豬圍巾,兩隻動物比一隻動物聲勢壯大,
好像變得很有氣勢。(蘇菲姊姊說:人家是狐假虎威,這是貓假豬威嗎?)


校長,各位老師各位同學,以上,是我的寫真集之乳牛世界篇,報告完畢,鞠躬下台。
大家應該猜的出我是誰吧?
因為過兩天還會有另一個小朋友上台做寫真集演講比賽。
所以請大家記得要給我分數打高一點喔!這樣我才能拿冠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