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子真的是一個很恰的女生,
雖然蘇菲姊姊已經是一個恰北北的女生了,不過跟菜菜子相比的話,
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基於上一次帶寬寬去菜菜子乾媽家的經驗,
寬寬一動也不敢動,膽小的很。
所以這次拍寫真集想說兩隻一起帶,有菜菜子在,
寬寬應該可以狀狀膽,比較不會那麼害怕了!

誰知道更糟糕!

菜菜子昨天到攝影棚後,籠子門一打開,
就自顧自的走出去探險,完全不理會弟弟。
弟弟待在籠子中,一點也沒有想要走出來的意思。
因為攝影師跟攝影師助理家裡都是有養貓咪的,
所以對貓咪的習性還算瞭解。
也不急著拍照,首先要先跟貓咪建立感情。
加上我忘了帶兩個寶貝的小零嘴,
想說趕快出去買個小魚乾之類的。
等一下拍照時可以用來當誘耳。

等到小魚乾買回來,發現弟弟也有走出籠子了,不過弟弟跟菜菜子整個被隔離開來。
隔離的原因是菜菜子會去乎弟弟巴掌。
不但出拳出掌,還附帶利利的指甲!
怎麼會這樣呢?

雖然在家的時候,兩個寶貝常常是玩來玩去,打來打去,
但從來都不會像這樣的。
昨天幾乎只要弟弟一靠近菜菜子,菜菜子就會出手揍他。
有時後我懷中抱著菜菜子,攝影師助理慢慢的把弟弟抱接近我身邊(因為要照全家福),
菜菜子馬上就伸出爪子去攻擊弟弟,連帶也會攻擊我。
那種表現,好像弟弟是陌生人一樣。

而我家這個傻呼呼的寬寬,被姊姊攻擊,也不會打回去,
有時後閃的慢了一點,還真的有被菜菜子K到。

還好檢查一下是沒有見血啦,
(見血的是蘇菲姊姊,臉上脖子上被菜菜子抓了兩三處,還好沒破相)
可是看到寬寬在陌生環境已經夠害怕了,還要被親姊姊攻擊,
真的是於心不忍。
讓我覺得帶他們去拍寫真集這件事情感到歉意。

菜菜子表現的這樣差,我其實很生氣,覺得回來後要懲罰她一下。
可是很神奇的是,回到家以後,兩個寶貝又和好了,
菜菜子有舔了弟弟兩下。
因為折騰一個下午,兩個都累了,
幫她們兩個洗完澡以後,兩個都都呼呼大睡。
不過兩個寶貝因為下午的兄弟鬩牆,所以個體距離挺遠的,
遠到一個在書房睡,一個在臥房睡。
王不見王。

究竟菜菜子為什麼攻擊弟弟呢?
名偵探蘇菲近日內會詳細研讀貓咪書籍,
若有推敲出原因後,會再來做不負責任的研究報告。

因為菜菜子大鬧攝影棚呼弟弟巴掌的照片沒有在我相機內,
今天先放上墊檔的,
菜菜子為了搶蘇菲姊姊新買小茶几的龍頭地位而乎弟弟巴掌的照片。
不過我猜,昨天攝影棚上演的全武行應該比在搶小茶几的戲碼激烈血腥一些!
請大家看完照片再多發揮一下想像力想像昨天的慘烈戰況吧!


蘇菲姊姊新買的小茶几回來後,菜菜子已經先跳上去占住位置。
為了不讓弟弟也跳上來搶位子,菜菜子由上往下攻擊窩在桌邊的弟弟,
逼的弟弟不得不站起來應戰。

正式開打。表情猙獰的恰查某菜菜子。

連續動作照片。看得出來寬寬只有挨打的份。





在小茶几爭奪事件裡,菜菜子大獲全勝。
弟弟連桌子邊邊都沾不到。



昨天剛抵達攝影棚時的兩個寶貝在籠子裡的模樣,看起來相親相愛吧!

兩個會互相聞聞舔舔親親。




這樣光景,真難想像之後會有那麼血腥的暴力畫面。





最後給大家看看可愛乖巧又無辜的弟弟特寫,
想不到這麼可愛的貓咪,他姊姊竟然忍心下毒手攻擊他!
菜菜子真是那種外表美麗但是個性不好的壞女生!





因為壞女生不值得表揚,所以今天沒有菜菜子的個人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