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蝴蝶結特別情有獨鍾,
所以鞋子上或包包上有蝴蝶結我就會心動想買。
有個義大利的牌子叫做Salvatore Ferragamo,
蝴蝶結雖然不是她家的Logo,不過也算她家的特色,
舉凡鞋子包包都會運用蝴蝶結元素,
加上質感很不錯,很自然的就成為我的愛牌啦!

所以當我在書上看到一款包包有蝴蝶結的時候,我就會很想來做做看。

DSC05116.JPG   
這個包包原本設計是使用皮革提把,兩側打雞眼扣,然後穿帶子綁蝴蝶結。 

DSC05127.JPG
皮革提把很貴,真皮的要一千多,仿皮的大概要五六百。
打雞眼扣會使包包重量增加。
所以我就自行modified一下,
變成把帶子直接縫上去,
不打雞眼扣。
然後提把的部份使用同一塊布去做。
做出來的提把平整而且很寬,背起來很舒服,很好揹。
DSC05131.JPG
綁蝴蝶結的帶子我嘗試用正反兩面不同顏色的布去做,
想說試試看效果如何。
但結論是,我覺得還是用同一塊布做會比較好看。
不太會綁蝴蝶結,沒有綁的很美。 

DSC05131.JPG
包包側邊可以打開變大,容量會比較有彈性。
容量很大,放的下A4。
DSC05133.JPG
 
因為是自己要用的,內裡看不到,所以有一些地方布不夠用,我就拼接別塊花色的布啦!
像這個袋底就是用了另一塊布。反正自己用,而且在裡頭也看不到。
因為自己要用,所以就偷懶沒有做太多內口袋。算是試做一個sample吧!

接下來是po最近人家訂做的樂器包中包。
DSC05123.JPG
訂做的Sandy小姐選了一塊有很多樂器的布。
DSC05124.JPG

因為Sandy小姐留給我的email也有music字眼,又選樂器的布。
我猜應該是熱愛音樂甚至可能是學音樂的人,所以內裡我就挑了音符圖案的亞麻色系布。
因為表布也是亞麻色系,兩個都是亞麻色系搭起色調還蠻協調的。
DSC05126.JPG
側邊觀。
DSC05125.JPG
  
內部近拍。

ps.Sandy小姐,我昨天已經把包包寄出去囉!
你朋友也許今天就收到了,收到再跟我說一下吧! 
那匯款的部份再麻煩你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