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復健科醫生,
因為想到以後做復健還是要家裡附近比較方便,
所以就放棄跑很遠去找熟識的同學看診。
研究了一下附近醫院的門診醫生,掛了大學時同一屆的同學的門診,
因為大家也畢業很久了,有些同學是只打過照面,知道有這個人,
但其實大學時代沒真的講上話呢!
所以去的時候還是先自我介紹說是同一屆的隔壁系同學,
結果醫生就說,有有,我有印象,啊前一陣子妳同學xxx也來給我看過呢!
吼,我就說嘛,這一定是一種職業傷害啊!
好啦,這次下定決心要乖乖做一點復健了。
其中有一個復健項目叫做頸部牽引,
是我之前沒做過的。
不過有時候我會試著把脖子垂直往上伸展一下,就會有種痛痛的快感。
我在猜頸部牽引不知道是不是類似的動作跟作用呢?
那應該會有幫助的。
總之,明天要開始做復健了。

其實肌肉已經是長期的不舒服,我總是忽略它,
我的肩頸近幾年從來沒有不痛的時候,
可能就因為長期都很痛,習以為常,就不想去管它。
已經好幾年不知道何謂不痛的滋味了!
不知道這次開始做復健可不可以有點幫助呢?

今天要來po網友Sandy訂做的松山敦子風小英包,
以及Joyce訂做的兩個小英包跟一個包中包。
我的小英包又改款了,現在又多加了內部的口袋。
實在很對不起之前訂做的朋友,
因為我一直在改款,所以都會有些許的不一樣。
總之就是希望越來越好啊!
DSC04933.JPG
這個是日本名師松山敦子設計的防水布,
防水布很適合台北多雨的天氣。
而且這種防水布有點霧面,不黏膩,質感很棒。
DSC04938.JPG
這塊布是藍色草莓果醬的圖案為主,所以側邊配藍色。
這個藍色很雅緻低調,不是太搶眼的藍。
DSC04939.JPG
因為Sandy很喜歡松山敦子的淡雅風格,所以裡布也是選用松山敦子。
整個包做起來真的很清雅,連我自己都想要一個,
But,沒布啦!

接下來是Joyce的兩個小英包跟一個包中包。
上次Joyce訂做的小英包很大方的先割愛給她的朋友,
所以再來跟我新訂做兩個。
但是上次訂做的那塊布已經沒了,
所以這次重新選了不一樣的花色。
其實我買回家的布都很漂亮(依我自己的審美觀來看啦),
所以不同的布做出來的包都有不一樣的好看喔!
DSC04918.JPG
Joyce選了一塊跟上一位呂小姐一樣的黃色LOLO貓圖案布。
因為我手上的黃色素布有限,所以外觀配色會跟上次呂小姐的包包一樣。
這塊黃色LOLO布是大圖案,所以其實取布的角度不會完全一樣。
兩個包不可能一模一樣,加上兩位住在不一樣的城市,所以不會撞包啦!
DSC04919.JPG
這塊布沒了,所以保證是同一塊布的最後一個小英包。

DSC04921.JPG
外觀雖然相似,但是內裡絕對要不同。
這次的裡布選了白底『小貓的一天』圖案布。
另外口袋部份搭配的是日本高原YUKARI設計的童趣的布。
口袋的綠色跟包包外表黃色的搭配是很適合的對比色路線!
這個包包內外都是走非常可愛的童趣路線。

DSC04924.JPG
再來是粉紅色音符的小英包。
DSC04925.JPG
這個粉紅色音符布是淺淺淡雅的粉紅,不會太重,
所以我就整個包包都走粉紅色路線了。
DSC04927.JPG
內裡用上粉紅色巴黎貓咪。巴黎鐵塔加貓咪,是我最愛的兩個元素之一。
這塊布我自己好喜歡,可是這次用完也真的沒有了。
DSC04928.JPG
因為布不夠,所以內裡的側邊另外搭配上粉紅色點點。
剛好跟包包外表互相呼應。

DSC04926.JPG
上次Joyce挑的那塊小女孩剪影布只剩一點點,
為了彌補Joyce愛包送人的遺憾,我把剩下的一點點布拿來做內側的口袋。
然後順便搭上可愛粉紅貓咪鐵塔布。

最後是粉紅色小鳥圖案的包中包。
DSC04929.JPG
這塊小鳥圖案布的粉紅色是我很喜歡的顏色,很難形容,但真的是很美的粉紅色喔!
DSC04930.JPG
因為想說Joyce很喜歡小女孩剪影圖案,所以內裡就用上了另一款的小女孩剪影圖案布。
這塊布剛好夠做包中包內裡,剛好用到一點也不剩。
DSC04932.JPG

Joyce訂做的三個包包的大合照!

謝謝收看。

PS.Sandy我們要來約面交囉!方便以悄悄話留您的Email給我嘛?
我再寫Mail跟您討論面交時間。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