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要來po新作好的包包。
不過先來個菜菜子的小插曲。
菜菜子上個月就該打預防針了,
但之前一直下雨,我前兩個星期又很忙,所以就一直延宕。
昨天天氣好,我也有空,就趕快帶菜菜子去醫生那報到。
每年打預防針的時候,會順便磅一下體重,
今年體重跟去年一模一樣呢,菜菜子真厲害,
怎麼可以做到維持一整年體重都不會有變化的啊!
打完預防針會請醫生幫我抓住菜菜子,我就動手幫她刮除一年份的牙結石。
(機會教育:人的話要記得要定期半年去找醫生檢查順便洗牙喔!)
家裡附近這家動物醫院都會提供門口櫥窗的籠子給人家擺撿到的貓貓狗狗,
人來人往都會看到,增加曝光機會,趕快幫貓貓狗狗們找到家。
昨天去打針的時候,籠子裡又有四隻小貓,
醫生說是別人撿到的。
都是非常小的貓貓,在籠子裡跳來跳去,咬來咬去,超級可愛的啦!

菜菜子雖然乖巧,可是被醫生抓住,還被姊姊刮牙結石,
心裡非常的不開心。一直從喉嚨發出怪聲。
唉唉叫的表情非常的哀怨。
整個處理完畢後,趴在蘇菲姊姊身上撒嬌,
遲遲不肯回到袋子中。
難得菜菜子有這麼軟弱愛撒嬌的時候,超級可愛的啦!
不過菜菜子在接受治療的時候,
唉唉叫的聲音讓籠子裡的那幾隻小貓都忍不住好奇的瞪大眼睛,
一直探頭探腦的瞧瞧菜菜子到底在幹嘛?
那個張大眼睛一直探頭往我們這邊看的好奇表情真是超級可愛的啦!
我猜啊,那幾隻小貓大概心裡一直在想:『這個姊姊好可憐喔,不知道在受什麼酷刑!叫成這樣!』
吼,那幾隻小貓貓的表情真是可愛到讓我好想抱回家!
小貓真是會讓人上癮的啊!

今天要來PO的是最近完成的訂製包包。
從大的開始介紹吧。
先是兩個小英包。
一個是Happylui訂做的黑色貓貓coco布,
因為黑色不是我的顏色,所以即使主布是黑色的,
我就是硬要配點不同顏色啦,不喜歡整個包包黑鴉鴉一片,
所以就來了黑色配粉紅色囉!
DSC04828.JPG

DSC04829.JPG

裡布也是用了黑色,但我又搭配了紅色的。(台語說:紅水黑大扮啊!)
其實裡布的黑色跟紅色是同一個圖案的布,只是顏色不同而已,所以配起來不會奇怪喔!)
DSC04830.JPG
Happylui也是貓奴,所以當然通通用上有貓貓的布。

再來是Ping訂做的小英包。
DSC04799.JPG
小女孩剪影小英包。這次側邊用上點點布,這樣才不會跟之前做過的包包一樣。
我希望每個包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即使是用同一塊花色的布,
我還是希望可以做點變化,我想訂做的人也會希望自己的包包是獨一無二的吧!
(小女孩剪影布都用完了,沒有下一個包啦)
DSC04800.JPG
其實這塊小女孩剪影布我自己也很愛,但反而自己一個包都沒做到。
但無所謂啦,反正我家裡包包這麼多,布也這麼多,就不要小氣啦,
要捨得啊,有捨才有得!
DSC04802.JPG
內裡用上同色系花花布。

一樣是Ping訂做的小女孩小可愛包。
DSC04803.JPG
這塊布主要是黑色為底,所以裡布用上了明亮的粉色貓咪圖案。
DSC04806.JPG
多加了一個手機小口袋在內部,故意選用了同樣系列的小女孩剪影布,
想要凸顯口袋的可愛!稍微跳Tone一下。
再來是Ping訂做的三個包中包。
DSC04817.JPG
主布是樂器圖案,因為據說受贈對象是音樂老師。
DSC04819.JPG
音樂舞蹈同為藝術項目,所以裡布用了芭蕾娃娃。
布裡頭也有一些音符圖案,也跟音樂算是有相關吧!
蘇菲自己正在使用的第一代包中包(第一代包中包沒有做把手,很難用)就是用這塊布做的,我超愛芭蕾娃娃圖案的。
DSC04807.JPG
藍色巴黎包中包。
DSC04808.JPG
Ping選擇的裡布有點草綠色係,跟藍色巴黎的顏色有點不是那麼搭,
所以裡袋我又加了一塊淺藍色布當過渡色系,這樣由表布的藍色逐漸過度到綠色,
就比較不會那麼突兀。
我覺得效果挺好的!
DSC04811.JPG
黑貓LOLO包中包。
DSC04812.JPG

DSC04813.JPG
不想整個包都是粉紅色,所以裡面用了橘跟紅色搭配的布。
粉紅跟紅橘都是同一色系,配在一起不會奇怪,還蠻漂亮的呢!

再來是Pipik訂做的兩個包中包。
一樣也是貓奴,所以選的兩塊布也都有貓貓啦!
DSC04832.JPG
表布是綠色系的布。
DSC04833.JPG
所以裡布也是挑綠色系的。
DSC04835.JPG
另一塊是藍色貓貓布。
DSC04837.JPG
因為Pipik喜歡紫色,而且紫色是紅色加藍色調出來的,
表布是淺藍,所以內裡我就用上了紫色系的花朵布。
這個藍色跟紫色配起來還算協調呢!

這個個星期幾乎都在做包包,
我都戲稱自己在開手工包包加工廠啦!
其實玩配色是很有趣的,每次看到自己配出來的顏色,
最後有成功的變成美麗的包包,
還是很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