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Christine最近開了一家很健康的早餐店,
早就說好要去拜訪她一下。
這一陣子實在有點忙,拖啊拖的,
撿日不如撞日,
剛好上星期天氣好加上剛好有休假,
終於可以去拜訪一下朋友的新店啦!

店裡非常的乾淨明亮,窗明几淨,
一進去就讓人很舒服。
而且空間又很寬敞,就是會讓人想常去且久坐的店呢!
說要去拜訪之前,因為已經說好要帶一隻小貓過去給他們看看,
Christine就指定要帶宅男寬去,
說是要幫菜寬寬爭取福利。
不然如果給偏心的蘇菲姊姊挑,
最後一定又是帶菜菜子出門(因為菜菜子比較瘦,體重較輕,比較好帶啊)。
因此,菜寬寬就托Christine的福,可以出去外頭透透氣啦!
可是菜寬寬實在太胖了,加上揹包重量,還有我的隨身物品(包括單眼大相機),
一定會超過十公斤的,
搭公車會變成一件很辛苦的事。
本來想說那就來搭個小黃吧!
但又看到那天天氣不錯,有太陽又溫暖。
決定就騎著我的單車帶寬寬出門兜兜風啦!
結果證明真是明智的選擇,因為朋友的店跟我家之間有一條很好走的路徑,
車不會太多,非常的好騎。
而且寬寬坐在腳踏車的籃子中,我也不用提著他走路或搭公車,
真的是很方便啦!

菜寬寬到了朋友店裡頭以後,
又使出看家本領,裝乖巧可愛,博得眾人一致的稱讚!
大家都一直說,怎麼會有小貓這麼乖巧啊?
我一把他從袋子裡抱出來,放在桌子上,他就一動也不動的維持同一個姿勢。
只有眼珠子會偶而跟著我的身形移動而轉一下。
我一把把他抱起來以後,兩隻可愛的小手就緊緊的摟住我的脖子。
好啦,我承認被小貓喜歡是一種幸福,而被小貓這樣依賴是一種奢侈的幸福。
不過寬寬這個小孩也真的是太膽小了啦!
只會在家裡當少爺!
後面陸續有人近店裡後,一開始都幾乎完全沒注意到他的存在,
然後一陣子後,才熊熊看到怎麼有一隻真的小貓在桌上趴著啊!


以下是今天的照片時間。
DSC_0322.jpg
Christine的店裡桌子是用白色的,好乾淨清爽。桌面又大,菜寬寬趴上去綽綽有餘。
雖然眼神看起來兇兇的,其實他是很乖巧的小貓喔!出去外頭從來不會生氣或兇人的。
DSC_0324.jpg
就這麼一個姿勢,可以維持很久很久都不動。
DSC_0325.jpg
只有大眼珠會轉來轉去。
DSC_0327.jpg
如果有畫家要畫畫需要貓咪模特兒請找蘇菲姊姊,我家菜寬寬絕對是最佳人選。

DSC_0336.jpg
只要擺好姿勢,他可以一動也不動的維持很久。
DSC_0340.jpg
跟朋友店裡超大的小熊一起合照,這樣胖寬寬看起來有沒有變得小隻一點啊?

DSC_0342.jpg
很乖巧的靜物模特兒也是會累得,可以小睡一下嗎?
DSC_0343.jpg
好啦,時間差不多了,準備回家囉!

DSC_0344.jpg
趕快請菜寬寬回到他的袋子裡。
DSC_0345.jpg
真的是不管在桌上還是袋子裡,都可以繼續維持同一個姿勢的乖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