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得了懶惰病,變得很不愛上班,也很不愛弄部落格。
也好久沒幫喵喵們拍照片了。
這真是嚴重的一件事,因為我家弟弟現在尺寸已經快逼近菜菜子,
之前發下豪語,說要幫弟弟努力的拍小小喵時代的照片,
結果一下子,弟弟已經成長成大貓了。
有時候猛然看到貓咪的背影,還真不知道是姊姊還是弟弟。
當然對於兩隻的差別我是很清楚的啦,我說的是「猛然一看」,畢竟我是養她們的姊姊啊!
連這個都弄不清楚的話就失格囉!

弟弟現在已經打完該打的預防針,連續打三個月,每個月去打針時都會做些量體重的檢查。
跟菜菜子去年的紀錄比起來,弟弟明顯的大隻很多。
同樣是兩個月,弟弟就是比菜菜子多三百公克。
到了同樣是四個月的時候,弟弟已經比菜菜子多六百公克,
我很擔心這樣下去弟弟會有變成小肥貓的趨勢。
況且弟弟還沒結紮,結紮完還會再胖上許多,真是令人非常煩惱。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早早幫弟弟結紮,因為書上說,
公貓發情時會亂尿尿。
有時候這種壞習慣養成,即使結紮,也不一定改的掉。
小潔癖的我,對於亂尿尿這種事情是絕對沒法容忍的。
所以想早早幫弟弟結紮。
不過,我心中對小小貓的渴望還是存在的。
如果讓弟弟交個女朋友,應該有可能可以擁有弟弟的小孩。
不過仔細想想,我家應該不可能再容納第三隻貓。
畢竟成雙成對剛剛好,如果有第三隻,萬一其中兩隻結黨營私,
另一隻不就落單,會很可憐的!
況且養三隻的話,出國去玩的時候就更煩惱了。
不論是找人寄養,或是送去住宿,都很麻煩。
所以,我想目前的兩隻,對我來說是剛剛好。
貓砂也可以一天清一次就好。
不過看到可愛小貓還是會覺得:小小貓好可愛啊!
親帶的弟弟寬寬,請問你為什麼這麼愛吃?
長得實在太快了!
不過隨著弟弟的長大,我發現弟弟跟姊姊一樣也有一顆心耶!
這是我們家的標記嗎?呵呵!好開心啊!
兩隻寶貝真是好姊弟啊!

請大家回憶一下,這是菜菜子的一顆心:


這是新發現的,弟弟也有一顆心:


再來一張,證明不是偶然或角度問題:


這是最近菜菜子的照片,還是有一顆心喔!


不知道寶貝們的爸爸媽媽跟其它兄弟姊妹是不是也都有一顆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