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哥哥住院,醫院有點遠,

為了給病人有營養的飲食,增強體力,趕快出院,我爸媽每天都會要送三餐去醫院。

醫院是在林口,有點遠,早上有空我就會去當送早餐的司機。

 

早上時間本來就很匆忙,我家兩隻嗷嗷待哺的貓咪又很難伺候,常常是手忙腳亂一場。

 

我家姊姊吃飯習慣很差,每次都一邊吃一邊玩,已經不知道被我在部落格唸過多少次了。

我家弟弟吃飯習慣也不好,明明沒有當過流浪貓,

吃起飯來卻狼吞虎嚥,好像擔心不快點吃完會被搶走。

但其實從來沒有人搶過他的食物。

還真怕他消化不良。

 

我家弟弟因為吃飯很快,而且好像有一個無底胃,

吃完自己的飯以後就會去搶他姊姊的東西吃。

菜菜子很疼弟弟,就會讓給他吃。

所以為了菜菜子好,我常常會在看到弟弟搶菜菜子飯的時候,

一把抱起弟弟,關到房間去。

等菜菜子吃完再放出來。

 

而那一天早上實在太匆忙了,我竟然忘了把弟弟放出來。就這樣把他關在我的臥室中。

 

等到下午(偏偏那天剛好嫂嫂回家,是我留在醫院照顧病人,所以一出去再回到家,已經是七個小時以後了。)

 

一推開門,只有看到菜菜子在門口滾來滾去迎接我,沒看到弟弟身影。

眼睛一瞄,臥室門是關的,

而門後傳來一陣喵喵聲,

心想:糟糕,我早上忘了把弟弟放出來!

腦子馬上閃過一個念頭:那弟弟上廁所怎麼辦?

 

果然,一推開門,一股撲鼻的臭味。

 

我家那隻生氣的弟弟喵,在我床上留下一個惡意小禮物:便便好幾條跟尿尿!

 

是很生氣啦,可是這隻弟弟真的是笨的可愛,

看我推開門馬上衝過來撒嬌,蹭來蹭去,喵來喵去,超會ㄋㄞ的,
渾然不覺得自己有做錯事情,馬上要大禍臨頭。
竟然還自投羅網跑來ㄋㄞ我。

不知道弟弟是不是覺得可能有做錯事,所以被我關起來,因此要來討好我。

但是弟弟心理其實又很生氣,所以故意在我床上亂大便。

急急忙忙開始清理善後,一邊清理一邊大聲罵我家弟弟。

他大概有聽懂我在生氣,心裡覺得:我被關了一整天,你還罵我,

所以就氣嘟嘟的跑出去找他姊姊玩了。

 

其實我沒有生氣啦,還好弟弟造成的污染只有被單跟床墊上的保潔墊(這個東西真好用,已經拯救我很多次了),

床單跟保潔墊先用手洗一下局部,然後丟到洗衣機,接著換上乾淨床單,又是香香被窩一床。

 

反而是弟弟被關在房間一整天,其實挺可憐的。

他一定一直在房間喵喵叫,一邊聽著他姊姊在外頭玩得很開心,有廁所可以上,有水水可以喝。

一邊心裡想:我到底做錯什麼事?姊姊為什麼把我關起來?

 

所以啊,對於弟弟這個惡意的小禮物,其實我並沒生氣啦,

但是覺得小貓真的很可愛,天真易懂!

預告篇:經過一整個星期的貼藥推拿,脖子終於好的差不多了。
因為有瘀血,加上刮痧拔灌推拿等,背後整個黑了半邊,很像被家暴。(被小貓家暴嗎?
過幾天會放菜菜子跟弟弟穿新衣服的新照片喔,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