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拖拉拉好幾天以後,終於是把要參加比賽的照片送出去了。
最後決定的就是上一篇文章理提到得8,12,13。
不過我研究了一下,好像還沒有開始投票,所以就先把照片所在網址po上來而已。
這是目前照片所在的網頁:http://angelcat.acdp.com.tw/CatsDetail/CatsList.aspx(目前在第一頁,可能過幾天會被擠下去別的頁份)。
等之後開放投票,我會再拜託親友團幫菜菜子跟弟弟投票加油囉!
因為因為,我很想爭取到這個攝影比賽得的獎金。
這是有很重要的原因的,下篇文章再跟大家聊。

話說呢,我昨天帶著我家弟弟出去散步,順便拿東西去給好朋友SF。
剛好SF有一點點小空檔,我們就跟她還有她同事玩了一下小貓,順便聊了一下天。
SF問說,弟弟叫什麼名字?還開玩笑說,既然姊姊叫菜菜子,那弟弟叫阿部寬好了!
雖然SF是開玩笑,可是我突然腦中一道亮光閃過,覺得這個名字可以嚴重考慮耶!
我家姊姊當初會叫做菜菜子,是因為松島菜菜子是我最喜歡的女明星。
況且又是個美女,我家菜菜子也是小美女,這個名字對她非常貼切。

後來帶弟弟回家以後,弟弟的名字一直困擾著我。
因為我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的男明星。
其實竹野內豐是我有考慮過的,不過名字太長,唸起來不順口。

阿部寬呢,近年來他的演出越來越出色,
也主演了好幾齣我個人非常喜歡的評價也很不錯的連續劇,
現在已經變成是我心目中「他演的每一齣戲都會想看」的明星了。
松島菜菜子也是一位「演的每一齣戲我都會想看」的明星。
所以這兩個名字用在我家姊姊弟弟身上,不是很恰如其份嗎?
所以,從今天起,我家弟弟正式改名為:阿部寬!哈哈!
如果嫌阿部寬名字太長,那就簡稱寬寬好了。

至於有朋友問到的,弟弟會不會有名字錯亂的情形?
我可以很肯定的回答,絕對不會。
因為弟弟目前為止,我都是叫他弟弟,沒叫過別的稱呼,我有想過乾脆弟弟就正式改名為弟弟了。
但現在,我決定,我家弟弟叫寬寬(正式名字是阿部寬),小名就叫做: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