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講賴皮鬼菜寬寬的故事。
話說菜寬寬真的是一隻個性非常Baby的小喵(應該說是大喵啦,因為非常的胖)。
非常的愛當跟屁蟲,不管我走到哪裡,他都會想跟。
有時候我也會故意跟他玩。
比方說,如果我現在走到廚房去忙,然後他也會跟過去,
因為家裡廚房通到餐廳的走道非常的小,
我常常會故意擋在走道上,讓寬寬過不來。
他如果往左走,我就也往左邊閃擋住他,
他如果又往右走,我也會再閃到右邊擋住他,反正就是讓他出不來就是了。
這樣試了幾次之後,個性單純的菜寬寬當然敵不過奸詐的蘇菲姊姊。
菜寬寬眼看自己是走不出那扇門了,
乾脆就在地上躺下來,身體開始打滾撒嬌討摸摸啦!
然後可愛的模樣就讓蘇菲姊姊忍不住蹲下來,
開始摸摸他的肥肚肚啦,甚至乾脆一把抱起,親自抱他出來,菜寬寬連路也不用走了。
菜寬寬每次都是用這招,眼看打不過人家,就躺在地上滾來滾去撒嬌起來,
每次都會成功。
真的是一隻賴皮小貓!

所以繼續介紹賴皮小貓的照片囉:
DSC_0119.jpg 
平常胖胖弟坐在沙發上大搖大擺的姿勢看起來好像彌勒佛。肚子又圓又大。

DSC_0490.jpg
躺在地上打滾的時候通常都是不計形象了。
DSC_0510.jpg
為求達到目的不惜犧牲色相,三點全露也可以。
DSC_0070.jpg
哎,菜寬寬你不惜犧牲色相,蘇菲姊姊我還不好意思看呢!
DSC_0072.jpg
趕快拿朵小花把露點的地方遮住。
DSC_0961.jpg
有時候滾來滾去就這樣真的睡著了。
DSC_0960.jpg
真是完全無防備的貓咪啊,還好是在蘇菲姊姊家,要是在外頭這樣怎麼生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