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菜菜子跟寬寬還是小貓咪的時候,
我常常把他們裝到袋子裡,揹出門一起去逛百貨公司。
後來慢慢長大了,體重增加不少,
揹出門就變得沒那麼輕鬆。
只有偶而要去銀行的時候會順便帶出去,
因為銀行的小姐都認得我,也認識我家貓咪,
去銀行都會得到很多關愛的眼神,
總會聽到很多人稱讚兩個寶貝有夠可愛乖巧。
讓蘇菲姊姊的虛榮心得到滿足。
但是,除了自家附近的銀行外,其實已經很久沒帶寶貝們出去逛街了。

上個星期是百貨公司的週年慶,
雖然沒有特別缺什麼(不外乎一年份保養品),但愛買東西的蘇菲小姐一聽到週年慶,
血液就是會沸騰。
所以就決定帶我家貓咪一起去逛街,
想說帶著貓咪那麼重,逛不了太久,
也不可能試穿衣服,
這樣應該不會亂買東西了。
如意算盤打得不錯,只可惜帶錯貓咪。
帶了菜寬寬出門,真是錯誤的決定。

大家都知道菜寬寬非常的乖巧,但是在家裡其實還是好奇愛玩的貓咪一隻。
那天把菜寬寬裝進大包包中,背著出門,
結果菜寬寬就這樣窩在袋子裡一動也不動。

帶菜菜子出門的時候,菜菜子總會三不五十把頭伸出袋子外頭,
遇到比較害怕的時候,就又縮回袋子中。
菜寬寬則完全不一樣,從頭到尾都躲在袋子中,還把頭壓得低低的,
根本不打算探頭出來看看風景或是呼吸新鮮空氣。
有時候把包包放在椅子上(蘇菲小姐在試穿鞋子),
還刻意把袋子口打開往下翻,讓寬寬的頭露出來,
偏偏寬寬硬是不領情,繼續把頭往下低,
就是不要出來看看陽光啦!
寬寬啊,你也太膽小了吧,成天窩在家裡已經很可憐了,
難得出來逛逛還要躲在袋子裡,
這樣真的變成名符其實的宅男啦!
白白害蘇菲姊姊身上背著六公斤,結果從頭到尾都窩在袋子中,
這樣根本沒有帶出去看風景的意義嘛!

因為宅男寬出門在外總是縮在袋子中,
所以沒有寬寬逛百貨公司的照片分享。
只好繼續拿寫真集墊檔囉!

今天介紹的宅男寬寫真照是米老鼠造型喔!
東京迪士尼樂園今年滿二十五週年了,真的是時光飛逝。
想當初東京迪士尼樂園開幕時,蘇菲小姐還是小朋友一個,
全家一起去迪士尼玩,還真是美好的回憶啊!
轉眼間,已經過了二十五年了,時間的流逝實在是有點可怕!
所以為了慶祝東京迪士尼二十五週年(怪了,關我什麼事?),今天就來介紹當米老鼠的菜寬寬囉!

菜寬寬說:我有個疑問,我明明是一隻貓咪,為什麼要打扮成老鼠?

菜寬寬左看看右看看自己的造型說:像我這樣一隻可愛的貓咪,打扮成米老鼠有比較好看嗎?

明明老鼠是我的天敵,堂堂一隻貓咪變成老鼠,我一定會被我的同伴們恥笑的!

我要去躲起來,不然菜菜子姊姊看到我變成老鼠,可能會生氣的要來揍我,
覺得我敗壞貓咪門風,竟然任人(就是蘇菲姊姊啦)擺佈變成一隻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