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玩wii,所以冷落了部落格跟兩個寶貝好幾天。

去年跟著流行買了wii,結果沒什麼在玩。
大概玩了一星期就被我冷落了。
今年三月因為又聽人家說wii fit有運動效果,
所以又買了wii fit。
結果一樣玩不到一個星期。
看著它每天站在電視機旁邊,
一副被冷落的模樣,
終於下定決心把它賣掉。
蘇菲姊姊實在沒法忍受家裡存在著用不到的東西。

其實wii還是蠻好玩的。
我還多買了一個打棒球的遊戲。
wii本身可以讓我模擬打棒球,打高爾夫球,打網球的樂趣,
當然接觸到球的那種觸感是無法得到,
不過畫面設計以及打到球的聲音都已經盡量模擬現實環境,其實已經還不錯了!
我加買的棒球遊戲又比wii sports原本所附的棒球遊戲更詳細一些。
可以同時選擇當投手,打擊者,還有內外野手,
上壘後還可以盜壘,自己選擇跑壘等等。
真的是可以指揮玩一場球賽,
而不是像wii sports那樣只能揮揮棒投投球,然後等著電腦安排遊戲進行。

我很愛看棒球比賽,每次看到喜歡的球隊比數落後,
上場打擊的球員又揮不出好成績的時候,
就會在心裡碎碎唸,
為什麼打不到球啊?實在太遜了等諸如此類的murmur。
結果自己真的玩遊戲以後,
才終於懂得電視裡講評講的投手投的球是什麼種類,
例如什麼叫變速球啦,伸卡球啦,這些球種的差異是什麼等等。
然後發現真的要把一個球打出去還真是不容易。
從此比較知道打擊者還是要有一定實力的。
(不過輸球還是忍不住會碎碎唸。)

而wii fit比wii還好玩。
一開始玩wii fit我就先選擇做瑜珈,
仗著自己已經在練瑜珈的經驗,
本來想說wii fit 這種電腦遊戲既然是一般普羅大眾化,
當然也不敢拿出太難的姿勢吧!
想不到姿勢雖然不難,
不過wii fit可不是省油的燈。
姿勢也許不難,可是它會為你的姿勢打分數。
比方說,當我擺出一個站立的樹姿,
維持姿勢的這二三十秒中間,
wii fit會去測你的穩定度,
看看你的重心穩不穩,單腳站立時的平衡感好不好,會不會晃來晃去等等。
還可以看看左右腳單腳站立時,兩邊的平衡感差異如何。
不過果然有練瑜珈還是有差,好些簡單的動作做出來分數都快接近一百分
(還是沒法做到完全一百分,因為重心很難都維持在同一個點一動也不動),
這個分數wii fit評為專業級,算是稍稍滿足一下我的虛榮心。

另外wii fit還有一個練身體平衡感的滾球遊戲。
這個遊戲目前是我的最愛。
遊戲是那種限定時間的闖關遊戲,
一開始當是常常卡在第五個關卡,
在經過數小時以及幾十次的遊戲後,
現在的要求是不但要闖關成功,
還要用更短的時間闖完。
初級的過關後就挑戰更高級更困難的。
然後發現玩電動遊戲真的會欲罷不能就是這樣。

不過上面講的這些好玩的發現,竟然都是在我我決定要把整套的wii賣掉以後才發現的。
主要是因為想說既然要賣掉,
那就先來檢測看看機器是不是正常,有沒有問題。
順便想說,來個鄰別秋波,
做最後一次的留戀。
想不到才突然發現玩wii fit的好玩地方,其實就開始有點捨不得賣,陷入兩難的局面。
不過因為已經把wii 放上拍賣網站了,想說刊登費也花了,
就還是賣賣看囉!
這兩天有人寫信表達購買意願,有的問完問題又不了了之,
其實我也是很掙扎的!
支持我賣掉的因素是,每次玩起來就忽略兩個寶貝,
對他們很過意不去。
另外也實在是因為,最近花錢花太兇,
經濟又不好,我的退休投資金一直縮水,
覺得如果把wii賣掉折現也不為小補。
所以還是決定買賣隨緣,賣不掉,我就順理成章再把它繼續留下來,
三不五十可以在家運動一下,其實也是不錯的。
至少玩wii fit是真的有流汗的感覺。
加上wii fit還會幫你做體重管理,量BMI,
也可以幫你擬定減肥計畫,算是一個不錯的運動機器。
我簡直不知道到底自己是希望wii順利賣掉還是賣不掉了!
總之,就是買賣隨緣,這種小事情就交給老天決定,
我不要去煩惱啦!

菜菜子嘴巴奧嘟嘟,對於姊姊沈迷電動玩具中頗為不以為然。

兩個寶貝很好奇蘇菲姊姊在做什麼?


不過看不懂就算了,好不容易小氣鬼蘇菲姊姊有開冷氣,就順道享受一下吧!
(小氣鬼蘇菲姊姊平常不到很熱的時候是不會輕易開冷氣的,不過玩wii fit真的會熱,
有時候晚上我不想洗完澡還滿頭大汗的,所以就會開冷氣啦!)

兩個寶貝也很開心,可以睡得很甜蜜。(這是什麼姿勢啊?)

這個姿勢睡得超甜美,就是忍不住想去吵他!

即使外頭天氣很熱,在冷氣房中,照樣可以玩搶玩具大戰。

一開始是菜菜子先躺進去的。(蘇菲姊姊OS:菜菜子,你真的變胖了!

菜寬寬有個壞習慣,就是每次都要去搶姊姊的東西跟食物。

其實是因為菜寬寬是個膽小鬼,每次都不敢自己主動去玩。

都要看姊姊玩得好玩,睡得舒服,吃的好吃才要去搶。
要不是在冷氣房中,不然兩個小朋友絕對不會對這個裹了一層布,看起來就很熱的小籃子有興趣的。

其實夏天到了,最辛苦的是兩個寶貝,
身上裹了一層天然毛皮,想不熱都很難。
可是我又不可能整天開冷氣給他們吹,那實在太奢侈又浪費了,
只好還是請他們自己熱了就開電風扇吹囉!
不過其實他們絕對不會乖乖待在電風扇前面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