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年某月某一天,因為某種機緣巧合,蘇菲姊姊接受了某財經雜誌特刊的訪問。
之後我也沒留意雜誌何時出刊(因為是特刊啊)。
其實我連特刊的書名叫什麼都不知道。
昨天有個朋友在msn跟我說,在雜誌上看到我。
我今天很興奮的趕快衝去書店看,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自己出現的那一本雜誌。
迅速翻到自己的那一頁,
不過有點失望耶!
照片拍的不好看,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我。
雖然朋友有在msn先跟我告知過照片不好看,本人比較好看,
朋友本來還沒認出來是我,因為不太像。
後來是看到貓咪菜菜子的大名在文章裡出現才確定是我。
不過我看到後還真的給它有點失望。
況且拍照那一天,為了美化版面,
還有帶心愛的菜菜子一起去拍照喔,
結果菜菜子有入鏡的照片一張也沒出現。
真的是很對不起菜菜子寶貝!
我這個經紀人任務又失敗了,沒機會增加菜菜子曝光的機會!
明明是這麼可愛喵喵說!
殘念!

結論就是,下次不要拍照了,直接自己挑照片給他們!哈!
(菜菜子跟寬寬說:還有下一次機會嗎?

因為不想打廣告,就不在這裡公佈雜誌名稱了。
有興趣的人在寫mail或打電話給蘇菲姊姊問詳情囉!
不過這本雜誌便利商店都有,可以去便利商店翻一翻就好,
因為蘇菲姊姊照片真的很醜,我還是挺傷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