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菜菜子跟小可憐寬寬上星期去拍的寫真集照片出爐了!
今天只是先去挑片。
大家都知道拍婚紗的規則,就是照片多挑要多加錢。
現在的寵物攝影也走這一套收費路線,
但是真的是不自覺就會多挑。
一來是上一次帶他們去照相真是頗為折騰,
既然拍得那麼辛苦(他們兩個很辛苦),
那蘇菲姊姊就不可以小氣,有可愛還是要挑。
尤其有一些鏡頭是攝影大師(?)蘇菲姊姊所拍不出來的。
所謂拍不出來的,一個就是蘇菲姊姊入鏡的照片囉,
另一個是吐舌頭,兩隻打架等等的,
可能兩個寶貝太難伺候了,照片並沒有拍很多。
不過已經選到手軟。(小朋友從蘇菲姊姊的錢包中一張張的飛出去)
今天選完照片,付了錢,要送去修片,做相本。
其實我做的相本是最小的那種,因為好攜帶。
尤其,拍寫真集最主要的目的是要挑照片檔案,相本是其次,所以我選了最便宜的那種。
不過這次的攝影中我有學到一些技巧,下回有機會決定自己在家試試看。
努力朝真正攝影大師的路線前進。

今天拿回家的是還沒修過的毛片,
但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拿去照相館,
很豪氣的跟相館老闆說,全部都給我洗一張。
拍全家福的時候,寬寬很可憐的要坐小板凳。
本來寬寬也要一起抱到身上的,可是菜菜子會攻擊他,
所以只好讓寬寬站在小板凳上面囉!
真是小可憐一隻!
照片會慢慢放上來。大家慢慢期待囉!

蘇菲姊姊OS:
寫真集照片應該可以讓我好幾個月都不用拍新照片也可更新部落格了!哈!
以後一次po各兩三張就好,這樣就可以撐很久!可以偷懶一陣子不用拍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