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跟大家報告一下,菜菜子跟寬寬的相片包還沒做好,雖然已經三個月了。
最近很多好朋友見面就很關心菜菜子跟寬寬的相片包到底做好沒?
我也很心急,因為掐指算算,已經快滿三個月了耶,該做好了吧?
不過上個星期又問了一下,確定還沒做好。
等做好收到,我一定會第一時間就把它po到網路上給大家看的。再等一下囉!

不過雖然包包還沒收到,不過我已經決定要再做一個大一點的。
這幾天很努力的在幫寶貝拍照片,還是沒法拍到兩姊弟一起入鏡的畫面。
明明感情至這麼好,為什麼不肯一起照相呢?
不過在抓這相機補抓鏡頭的同時,真的開始感覺年紀跟身體靈活度的關係。
一整天抓著相機跟在兩個寶貝屁股後面跑來跑去的後果,覺得挺累的。
為了要捕捉到好看的鏡頭,常常是撲著,趴著,跪著,
要從地板跪著的姿勢換成坐著,已經有點感到身體的不靈活。
雖然自己覺得還是很年輕,不過身體已經暗自告訴我,並不是這樣。

還好,亡羊補牢猶未晚矣!
昨天去試上瑜珈課之後,覺得還不錯。
常常造成肩頸酸痛的那幾塊肌肉都有伸展到,做瑜珈的過程有流汗,
但不累,上完課覺得全身都很舒服。
所以一上完課就馬上報名了。
以後要維持每個星期至少去上一堂瑜珈課。

其實之前因為習慣性落枕,有一陣子是真的落枕嚴重到連頭都不能轉,
看診無法低頭超過十分鐘。
簡直痛不欲生。

後來去做了所謂的整脊,真的很神奇的,改善好多。
整脊醫生建議可以練一點瑜珈或皮拉提斯,
瑜珈是讓身體伸展,皮拉提斯可以增強肌肉的力量。
之前想說自己買書在家練,不過後來發現三個月看有沒有練一次。
發現自己在家學習真的是缺乏動力。

去外頭學又一直沒看到很喜歡的教室。
後來去參觀space yoga,很喜歡它教室有大面窗戶,可以一邊看風景一邊做瑜珈。
牡羊座的人做是就是行動派,所以上完課就馬上報名了!
朋友說:一點也不意外,我每次都做這種事情!
(會員可以帶朋友去上免費體驗課一次,所以有興趣想體驗看看朋友請跟我說喔!)

不但報名瑜珈課,還跑去買了瑜珈墊,瑜珈褲,瑜珈毯,
根本就是假借瑜珈的名義行購物之實!
買了這些東西,真的是要好好上課啊,千萬不要中途而廢!

順道一提,意外的買到hello kitty的瑜珈墊跟瑜珈毯,
可愛到不行,
如果帶去瑜珈課堂上,不知道會不會引起尖叫聲?
我們家三口,除了我以外,兩個寶貝都很會做瑜珈,
蘇菲姊姊也要加油,要跟兩個寶貝的柔身段看齊!
至少要把貓勢做的標準一些,不然枉費有菜菜子跟寬寬每天在我面前示範好多次的貓勢,
還做不好,會被他們兩個看輕ㄟ!

先預告一下,今天照了五六百張照片,正在整理中,明天就會有兩個寶貝的新照片啦,
還有兩個寶貝示範貓瑜珈的動作喔!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