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了我一個多月的房子問題終於暫時劃下句點。
因為看中意的那間房子出價不成功,
超出預算太多,所以決定不買了。

然後也終於租到一個價錢還算可以接受的車位,
雖然距離比之前遠了一點,要多走五分鐘的路,但暫時是可以不用急著買房子了。

暫時放棄買房子的念頭以後,頓時覺得輕鬆很多。

前一陣子因為想到可能要買房子,要揹貸款,
所以開始斤斤計較每一分錢。
很多想做的事情想買的東西都完全停擺。
今天開始解禁,心裡頓時輕鬆許多。
買了一直想買的雜誌,也決定去上上瑜珈體驗課。
(其實我對瑜珈那種一個動作靜止不動的型態一直不太喜歡,我喜歡像跳舞這樣身體一直動的感覺)
不過因為脊椎有點歪掉,從以前醫生就一直建議做做瑜珈來改善,
最近終於找到一間看起來很順眼的教室。
之前因為考慮到要買房子,即使試上以後有喜歡,
還是沒錢上課,所以連試上都不想。
今天聽到房子買不成,終於下定決心去報名體驗課程看看。

明天還要去剪個頭髮!

真的很開心耶!

雖然這些都不是必需品,可是我覺得生活中可以有一些享受這種非必需品的預算,還是很棒的!
畢竟努力工作,就是要讓自己生活的舒服一些。
不需要為了不小心喝了一杯星巴克的咖啡而感到罪孽深重,心理真的是很輕鬆!
這一個月來為了省錢,不敢去美容院剪頭髮,
不敢喝珍珠奶茶,不敢逛書店,不敢租錄影帶,
其實真的沒什麼生活品質!
才一個月都過的這麼壓抑,要是真的貸款買房子,
要在過上二十年這樣的日子,我大概會承受不了!
所以,現在這樣的結果應該是最好的了!

今天開始,暫時不用再煩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