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兩三天前,弟弟被夾到尾巴事件發生後沒幾天,這次輪到菜菜子遭殃了。
從日本度假回來之後,蘇菲姊姊的睡眠習慣有稍稍改變,
現在比較沒有像之前那樣晚睡晚起,
有比較早睡,也比以前早一點起床。
中午睡午覺也不會睡超過一小時。
這樣晚上比較容易入眠。
而且睡著後也比較不會醒過來。
是很好的轉變呢!
出去旅行總能幫我把作息調回正常步調。

最近因為是夏天,而且蘇菲姊姊很愛喝水,
睡覺前有時後喝太多水,半夜還是會起來上廁所。
昨天晚上,又是一個很好入眠的夜晚,
好像頭才剛貼到枕頭,就已經睡著。
而且睡的很熟,所以半夜自己有起來上廁所也不知道。
完全是迷迷糊糊狀態。
今天很難得的睡到自然醒。
起床後,發現兩隻喵喵都不在身邊。
依稀記得早上弟弟還跟我在床上黏來黏去,所以也沒特別去找弟弟。
倒是起床後一直沒看到菜菜子,不免擔心了起來。
整個家裡翻過一次,櫃子也打開來看過,
還是沒看到菜菜子的影子。
開始懷疑會不會是半夜自己跳窗逃跑出去玩?
越想越恐怖,開始大聲在屋子裡叫著菜菜子的名字。
還是沒有喵喵應聲跑出。
加了飼料也動靜,做出假裝要開罐頭的動作也只有弟弟上當跑出來。
那菜菜子到底去哪裡了?

最後忍不住把最後兩扇門打開來看看,一間是浴室的門,
一間是廁所的門。
終於在廁所的門裡面發現菜菜子。
奇怪,什麼時候跑進去的我都沒發現?
記得昨天晚上上床前她好像還有在臥室門口看到。
怎麼早上起床會在廁所裡發現?

推測可能是昨天半夜睡得迷迷糊糊,
起床上廁所時,菜菜子一起偷溜進去,
我沒注意到。出來時關上門,也把菜菜子一起關在裡頭了。
菜菜子被關在裡頭很可憐也很生氣,開始大鬧。
所以早上我開門時,馬桶上都是菜菜子的腳印,垃圾桶也被打翻,廁所一團亂。
趕快把菜菜子抓到浴室洗澡,然後馬不停蹄的趕快把廁所打掃乾淨。
這兩個小孩真是難姐難弟,有難都要同當。
上回有一次是弟弟被關在房間裡八個小時,這一次換菜菜子有樣學樣,
換自己被關在廁所八小時。
上上個星期菜菜子被夾到尾巴,
這個星期就要換弟弟被夾到尾巴。
你們這兩個小孩啊,感情再好也不用作到這種地步吧?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