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最近多了一個免充電,而且會一直叫一直叫,叫到我起床為只的大鬧鐘。
因為是夏天,天亮的早,我家弟弟每次覺得天亮的差不多了,
就覺得是要叫我起床的時候。(大約是早上六點鐘)
弟弟叫我起床的方式很繁瑣,而且會持續很久。
首先弟弟會在客廳就開始喵喵叫,給人一種似乎是在求救的訊號(我會以為,是不是打架打輸菜菜子了?)。
聲音細細的,根本就是無助的幼幼貓。
我懶得起床一探究竟,就從床上大聲呼叫「弟弟」「弟弟」....,
然後弟弟就會慢慢走近床邊,繼續該該叫。
我通常手一伸,就把弟弟撈上來了。
弟弟放到床上以後,不該該叫了。
接下來,開始繞著我走來走去,通常是從身體左邊往頭部走,從枕頭上踩過去以後,再沿著身體右部走到肚子的地方,
接著從肚子上踩過去,又來到身體左邊,然後又繼續往頭部方向走。
小喵喵踩人一點都不痛,但是踩在肚子上因為我會怕癢,忍不住想抱開。
不過若是剛好踩在肌肉啦,背部等地方,還兼有按摩效果,其實還蠻舒服的。
有時後好希望她們多踩幾下。
弟弟有時後走一走就會停在枕頭,開始玩我的頭髮。
這時臉旁一團毛茸茸,我也忍不住把頭再伸過去一些,磨蹭磨蹭一下。
玩了一陣子頭髮後,弟弟就會沿著原來路線繼續踩來踩去。
這樣巡迴幾次以後,弟弟發現我一點也沒有要起床的樣子,
接下來就會挑一個位子定住,繼續喵喵攻勢。
喵喵喵喵聲不斷,最後我終於投降起床了,弟弟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等到我起床洗好臉,喝完水。
一轉頭,兩個小孩已經睡著了。
真是奇怪,叫我起床不是要我陪他們玩,給她們弄水弄食物的嗎?
怎麼都弄好了,結果兩個都跑去睡覺了?

菜菜子跟寬寬的心聲:
「叫蘇菲姊姊起床是因為要叫她起床努力工作,這樣我們兩個才可以衣食無憂啊!
最近蘇菲姊姊老是窩在家裡,菜菜子跟寬寬好擔心,會不會快要去流浪街頭了!」

其實是因為最近換工作,有一段過渡期,最近班的確比較少。
跟之前的忙碌比起來,算是休息一下囉!
其實還蠻快樂的,現在一個星期只要上2~3天班。
很開心,做事情都不用像之前那麼趕。
好像在天堂啊!
不過我大概也是閒不下來,這樣的生活才過了一個星期(現在進入第二週),
已經開始有罪惡感,覺得不可以這樣下去。
還是希望新工作趕快上軌道,不然菜菜子跟寬寬擔心的事情,我也粉擔心啊!
我們一家三口,現在只有我有工作能力,還是要多加油才行!

最近照的照片比較雜一些,沒什麼特定主題,就放幾張寶貝近照囉!
(實在也是這兩個小孩一到夏天就沒電了,整天就是睡覺睡覺睡覺,我拍來拍去還是睡覺的照片。)


兩個寶貝在當睡覺門神,門的左邊一隻,右邊一隻。


菜菜子就是喜歡窩在袋子上



弟弟喜歡裝箱子。


天氣太熱,現在即使趴著,也都不做母雞孵蛋狀的菜菜子。


又在相親相愛互舔,每次看到這種畫面都很溫馨。




給你們猜我是誰啊?我是大眼睛帥哥,我的姿勢跟穿粉紅色衣服的大長今一模一樣喔?
可是我的眼睛比較大喔!

給大家回憶一下用:(一樣pose的照片,這張是小眼睛美女)




可素可素,帥哥pose撐不了多久就又趴下來了。



倚窗期盼著什麼的美少女。(菜菜子,你以為你在演一簾幽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