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喵喵除了愛鑽箱子,也很愛裝袋子。據說這是每家喵喵都一樣的嗜好。
弟弟跟菜菜子只要看到袋子就很興奮,
根本是什麼都不管,就是要裝進去。
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自己裝袋,然後蘇菲姊姊提著她在家走來走去。
再不然,背在肩上也可以,不但可以享受裝袋子的樂趣,
還可以有免費交通工具(就是蘇菲姊姊我啦)可以帶著他們逛來逛去。
真是一舉兩得。
菜菜子年紀還小的時候,還是一隻苗條可愛的貓咪,
我常常把她裝進我的包包,出門逛街也順便帶上她。
菜菜子去過101,去過sogo百貨,誠品書店,還有去新竹的薰衣草森林。
下次很想帶她去坐高鐵。
弟弟因為比較害羞,不太敢出門,所以我也比較少帶弟弟出門去逛街。
不過現在有兩隻喵喵,一起帶出門就有點困難了。
一來兩隻加籠子,大概有十幾公斤,我提不動。
二來我一個人顧不了兩隻喵,所以現在已經很少帶菜菜子出門了。
因為只有帶一隻出去,另一隻會在家裡生悶氣,氣我不公平。
為了不要回來被另一個寶貝怨恨,乾脆兩隻一起在家看家。
不過菜菜子還是常常露出一種很想出去玩的表情,弟弟倒是很安分的乖乖在家!

今天來介紹各式各樣的袋子喵的照片:




這兩張照片是弟弟



這兩張照片是菜菜子。
這個包包是新買的,才從袋子裡拿出來,就有人迫不及待的衝進去了。


那天去卡拉貓逛,一不小心就買了好多東西,不過有些是要送人的,所以不是只有我自己用啦(這算是自我安慰嗎?)
卡拉貓紙袋被弟弟先搶走了,菜菜子在旁邊跺腳。


躲成這樣,好像在北極過冬喔。
這是弟弟。



這個袋子很透明,可以看到弟弟在袋子裡的姿勢,
扭曲成這樣,還一副平靜的表情,喵喵身子骨有夠柔軟啊!



菜菜子真的是豌豆公主,不管窩在哪裡,都喜歡身子下面墊好多東西。
我那天把一個包包拿出來整理,隨手放在地上,菜菜子馬上就窩上去了。
不過這樣窩會舒服嗎?有點小懷疑。
看起來比不上直接窩在那塊白色毯子上舒服啊!

袋子喵特集1先介紹至此。下回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