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事有一天突然問我,
為什麼我家每次打破東西的都是菜菜子,
從來沒聽我說過寬寬弟打破東西,
難道寬寬都不玩耍的嗎?


對耶,仔細想起來,
真的每次打破東西的都是菜菜子。
弟弟當然有玩耍,而且弟弟還是小貓貓,
還在愛玩耍的年紀,其實很好動的。

比方說,每次我在用吸塵器,
常常會走一走,吸塵器就拉不動了!

回頭一看,我家那隻可愛的弟弟已經在吸塵器後頭玩耍起來,
拼命拉著電線,不讓我把吸塵器往前拖。

真是敗給他,可是又好可愛!

弟弟就是這樣,每次玩都好認真。
可是目前為止,弟弟都沒有破壞東西過。

菜菜子其實玩得不激烈,可是每次都是她打破東西!

我統計一下,從菜菜子來我家以後,
已經打破的東西清單如下:
兩個碟子
三個花瓶(花盆)
四個杯子(都是我喜歡的居里名店馬克杯,有一個處於裂痕狀態,隨時可能壽終正寢)
一瓶很昂貴的有機健康醋(買回來不到五分鐘就破了)。
連去人家家寄宿也會使壞。
上回菜菜子去乾媽家當寄養兒童,
結果還把菜菜子乾媽家的北海道木雕貓尾巴摔斷!

真是氣死我了,害我去接她的時候真是面目無光!
那可是從北海道帶回來的,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買一個賠人家!

菜菜子還有一個壞習慣就是很愛咬塑膠袋,
除了塑膠袋還有裝光碟片的棉套。
光碟片的棉套已經咬破三四十個。

還有沙發數不清的洞洞(裡頭的海綿都露出來了)。
這些都是菜菜子的傑作。

弟弟目前為止只有咬斷一個購物袋的揹帶。
跟菜菜子比起來真是小巫見大巫。
除此之外,目前弟弟真的還沒造成什麼嚴重的破壞!
可是弟弟真的也是活潑可愛的愛玩貓啊,為什麼呢?

唉,我發現我家養小貓最大的花費不在飼料飲食貓砂,
而是被破壞掉的東西!
從今天開始,菜菜子改名叫壞壞子!


今天有可愛新照片,為了考驗大家辨識寬寬跟菜菜子的能力,
本次不附上註解,大家來猜猜看誰是誰吧!
請不要被服裝誤導,因為這次衣服兩個混著穿。
弟弟也有穿姊姊的衣服,姊姊也會穿弟弟的衣服喔!

這是第一張:


這是第二張:


這是第三張:


這是第四張:

 

這是第五張:


這是第六張:


如何?分的出來嗎?考驗大家對他們兩的熟悉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