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家兩隻小喵喵又發揮虐待人的本事,把我整得很悽慘。
先是半夜兩點多的時候,兩隻喵喵不知道發什麼神經,一直喵喵叫。
菜菜子還不時發出那種月夜狼人對著月亮ㄠㄨㄠㄨ叫的聲音。
叫聲比較像小老虎不像貓。
然後姊姊喵完換弟弟喵,兩隻輪流喵喵或ㄠㄨㄠㄨ,然後突如其來的暴衝,配上咚咚咚咚腳步聲,那個速度遠比淅瀝嘩啦落下的雨點聲音還要快。 
因為跑得很快,所以不時把暴衝路徑途中的東西撞下來。
最嚴重的是我床頭的檯燈也被撞下來,險些砸到我的頭,還好我一手抓住,不然真的要去醫院掛急診了。

兩隻貓咪從兩點多一直喵一直喵,喵一陣子就會開始暴衝,暴衝完又繼續喵,宛若世界大戰。

吵的我無法睡眠,只好起來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先把喵喵用餐區巡視過一遍,飯也有,水也有,應該不是要吃的。
再把廁所貓砂區打開看一下,也很乾淨,所以不是抗議我沒掃廁所。
那會不會是被過大的雨勢跟雨點打在採光罩的巨大聲音嚇到了?
所以我就把菜菜子抱起來,想說稍稍安撫一下。

想不到菜菜子剛抱起來,果然不喵了,很欣慰,正打算放下時。
弟弟突然暴衝過來,菜菜子又被嚇到,
菜菜子銳利爪子條件反射,伸出來,狠狠的抓了我一把。
很痛,五隻爪子,五條抓痕。

剛抓完不以為意,因為想說好像沒流血。

結果一會後,發現衣服沾到血跡,剛剛被抓的地方出現五道鮮明的紅色血痕。

趕快去擦藥。

然後要躺上床想說繼續睡,結果雨還是很大,兩隻喵喵就這樣一整個晚上輪流喵喵或ㄠㄨㄠㄨ。
就這樣,我失眠了。

直到早上來臨,太陽露臉,喵喵也漸漸累了。
早上九點,喵喵終於睡了。

我也終於可以補一下昨晚沒睡到的睡眠。

萬幸的是,今天正式進入六月,已經準備要進入工作收尾期,
今天約診的病人不多,所以即使我帶著黑眼圈,拖著疲憊的身心,還是有體力把病人順利看完!

這兩個可惡的傢伙,自己鬧了一個晚上不睡,白天還可以盡量睡,我哪有他們好命,我可是要上班賺錢養他們兩個的耶!

我真是覺得自己被小貓家暴,精神跟體力上雙重家暴!
(我有把慘不忍睹的傷口拍照為證,今天太累,沒空弄照片,明天再來補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