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子快要過生日了,菜菜子已經快滿兩歲囉!
因為蘇菲姊姊跟菜菜子的生日很接近,所以就決定我們兩個的生日一起過,一起吃蛋糕,
不過吹蠟燭就交給菜菜子就可以了,我已經不想去面對我的年齡啦!呵呵!
其實我也很希望菜菜子永遠都是小貓咪,不要變老,所以也沒有很樂意見到菜菜子過生日的說!
因為這樣表示菜菜子又老一歲了!
(其實蘇菲姊姊自己也不想過生日,因為表示又老一歲了呢!大概只有小孩子會喜歡過生日吧!)
不過還是感謝菜菜子的媽咪生下她,然後我才有機會遇到菜菜子,
菜菜子加入我家後,讓我的生活多了很多充實感,所以才有現在這樣幸福快樂的蘇菲姊姊囉!
我幫菜菜子準備的生日禮物有三樣。
第一樣禮物是洗香噴噴的澎澎。
自己動手洗,寶貝比較不會害怕。(洗澡已經是她們很討厭的事,交給別人洗,寶貝會更緊張。)
最近幾次的菜菜子的洗澡我都偷懶,交給寵物店處理。
一來因為冬天天氣冷,不好吹乾。
二來前一陣子真的很忙。
今天因為天氣好,氣溫不高不低,也有時間,決定來幫菜菜子洗香香囉!
 
雖然寬寬最近沒有要過生日,不過洗澡當然還是兩個一起洗比較公平,
結果花了兩個多小時才弄好兩個寶貝的洗澎澎。
這當中還被寬寬抓傷,被菜菜子賞白眼,生悶氣不理我。
真是吃力不討好。
 
菜菜子的第二樣生日禮物是吃罐頭囉,平常都是跟寬寬一起分享一罐,今天給菜菜子單獨一罐罐頭喔!
 
第三樣生日禮物是吃蛋糕。
書上有說,貓咪不能吃巧克力,
但沒說不能吃甜的。
不過貓咪吃甜的跟人類有一樣的危險:會蛀牙喔!
不過這個問題不大,大不了再把兩個寶貝抓起來刷牙就好了!
刷牙我是高手哩!(不過幫貓咪刷牙難度比較高。)
所以我還是幫她門買了蛋糕囉!
晚上幫菜菜子慶祝,本來打算點上蠟燭喔,
但是怕笨笨喵把臉湊過去,萬一燒到鬍子就糟糕了,所以蠟燭就做做樣子就好!不真的點火。
雖然是菜菜子過生日,不過其實寬寬也一起享受到了,所以下回換寬寬過生日,菜菜子應該也可以比照同等待遇。
 
總之,菜菜子滿兩歲了,已經正式脫離幼貓行列(有的書把兩歲一下都歸為幼貓)。
菜菜子,以後不要這麼調皮囉!(不過還是可以活潑一下,活潑的菜菜子最可愛!)

放上菜菜子今天的照片囉:

這是洗完香香的照片,毛膨膨,喵香香,摸起來好舒服。

菜菜子說:我是優雅的少女貓,看我的身材多麼的苗條可愛!


菜菜子說:洗完澡,曬曬太陽最舒服了,這是我家的特等席,可以曬到太陽,又不用怕風吹。


蘇菲OS:曬一曬就睡著了,還毫無防備,露點了啦!(虧你菜菜子還自稱是美少女,一點都沒有美少女的氣質)


睡到翻白眼的菜菜子


被蘇菲姊姊搖醒的菜菜子,睡眼惺忪。


菜菜子說:睡午覺時間不要來吵我,不然晚上睡覺換我去吵你喔!


弟弟已經搶到床上寶座,早就睡成一團了!

這是吃蛋糕的照片:

有沒有看到兩歲蠟燭,菜菜子兩歲囉!


有三個蛋糕,不過兩個寶貝總是喜歡搶同一個。


開始攻擊蛋糕!


舔了幾口以後,菜菜子開始轉戰另一個口味。


弟弟看中的這個蛋糕有一把小提琴,看來弟弟可以走音樂系路線!

弟弟開始吃小提琴蛋糕!


連蠟燭都要吃的好奇寶寶菜菜子!


聞一聞,終於發現蠟燭是不能吃的!



吃完蛋糕,舔舔嘴邊的奶油,免得留下白鬍子,變成聖誕老公公!

菜菜子,生日快樂!
一定要活到二十歲以上喔!要陪我很久很久很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