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清明節四連假,除了我正常的二日週休以外,另外兩天假期都沒放到。
清明節在星期四,本來就是我的休假日,所以沒賺到。
星期五照常上班,
星期六更慘,預計上班一整天到晚上十點。
星期天我的正常假日。
但是人家放假我要上班,奇怪的是,下個星期六人家上班,我也還是要上班,
到底是哪不對,為什麼我的假就這樣不見了呢?

而且台北又開始下那種二十四小時沒停過,連下十天的那種雨。
難怪台北憂鬱症的人越來越多,
這種爛天氣連我都心情不好,甚至連我家超幸福的菜菜子跟寬寬都心情不好,
怎麼不會引發憂鬱症病人發作呢?

每次遇到這種狀況就又會引起我想搬到高雄的念頭,雖然因為工作關係,念頭暫時是打住了。
可是下雨天那種念頭又會蠢蠢欲動。

抱怨完畢,現在來放寬寬的身分證吧!

因為寬寬還是青少年,所以目前的身分證有兩張幼兒版,一張青少年版,
不知道成人的寬寬會是什麼模樣呢?希望還是一樣可愛。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還是一樣會撒嬌。
昨天晚上因為天氣冷,兩個寶貝窩在我的床上,
兩貓一人擠一張單人床,
我好幾次都感覺到很難翻身,好不容易翻身,卻又背脊涼颼颼,已經躺到被子外了!
雖然喵喵是夜行性動物,但是這幾天很冷,寶貝都幾乎跟我一樣,一覺到天亮。
因為半夜翻身困難,我會醒過來好幾次,有之後會聽到咂咂聲,發現是弟弟在吸菜菜子的ㄋㄟㄋㄟ呢!
弟弟現在體型已經跟菜菜子差不多了,那麼大一隻喵,還像小孩一樣,
菜菜子也還是很甘願讓他吸。
菜菜子真的是好姊姊!

這是寬寬的身分證幼兒版1


幼兒版2


寬寬身分證青少年版

大家覺得哪一個版本比較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