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一次朋友Jia來家裡玩,我在廚房忙東忙西時,Jia突然說,我家菜菜子很精。
我正好奇為何有此一說,Jia說,因為菜菜子聽到我在廚房忙,耳朵馬上豎起,眼睛虎視眈眈盯著我看,
等著看我是不是變出好東西給她們。

其實我也知道菜菜子是蠻聰明的,不過聰明跟很精又是兩回事。
今天我自己也不得不承認,菜菜子真的是鬼靈精。

因為天氣好不容易放晴,所以中午太陽暖烘烘的時候,我把兩隻寶貝抱上陽台,
嚴格來說,菜菜子是自己衝出去的,弟弟真的是被我抱出去的。
兩隻曬的暖烘烘,毛膨膨的,真是一派幸福模樣。
他們倆在外頭曬太陽曬的舒服,我也趁他們在外頭玩,沒空進來搗蛋,
趁機開抽屜整理東西,不用一邊整理打掃,一邊把伸過來搗蛋的胖胖手撥開,做起事情來真是迅速許多。

稍稍整理完後,想說也該讓寶貝進來了。免得在外頭我隨時擔心她們會不會跳下陽台。
可是兩個寶貝又使性子,不肯進來。
好吧,反正我也還有空,就在讓他們曬一陣子。
於是開始整理放貓罐頭的櫥櫃,
突然,說時遲那時快,菜菜子已經衝到門口喵喵叫著要進來。
我打開門,菜菜子像一隻箭一般衝進來,衝到碗前面,等著我開罐頭。
因為喵喵叫的樣子真的太可愛,所以忍不住就開了罐頭。
我很公平的分到兩個碗當中,菜菜子很快的開始吃。
而那個傻呼呼的弟弟還在陽台,只聞罐頭香,搞不清楚東西在哪。
好像無頭蒼蠅一般,搞不清楚要往哪奔過去。
連我開門要讓他進來,他還不肯,一直在原地猶豫,到底要不要進去。
換做是菜菜子,早就目標明確的奔進來!
菜菜子真的是鬼靈精!
今天來放兩隻寶貝曬太陽的照片:


這是菜菜子,順便展示一下菜菜子的新領巾!舊的愛心可愛小粉紅被弟弟咬壞了。



菜菜子又再跟花比美了!


瞇著眼睛曬太陽好舒服!


鬼靈精菜菜子展現的銳利眼神!只要有罐頭,我絕對不放過!


這個臥姿日文叫做箱子貓,有點道理,看起來坐的方方正正,剛好可以塞進紙箱中!


終於換弟弟上場了!不是我偏心,是弟弟不給照,都不看鏡頭。所以沒幾張照片可挑!


這張看起來有點像菜菜子,不過其實是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