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是小米米的版面,菜菜子跟寬寬一點出場的機會都沒有。
不甘寂寞的菜菜子不得不再次犧牲形象,
做出搞笑演出!

冬天到了,天氣冷了,
小貓貓身上毛很厚,不太需要蓋被子。
可是還是有很冷的時候。
有一天天氣很冷,竟然讓我看到這樣的畫面:
DSC_0396.jpg
真是昏倒!
還原一下,原來的畫面應該是:一把椅子上放了一個坐墊,坐墊上又不小心被我隨手放了一個臉盆。
DSC_0398.jpg
家裡有三個睡窩,還有布沙發,
還有蘇菲姊姊的床。
通通無條件開放給寶貝們使用。
DSC_0400.jpg 
菜菜子哪兒不睡,硬是要來窩在這張椅子上。
因為怕冷還把坐墊掀開,鑽進裡頭。
這個樣子看起來風還是會穿過去一點也不暖和,
而且背上還要揹一個硬硬的臉盆,
怎麼看都不舒服!
菜菜子這個大小姐到底是哪來的點子硬要鑽進臉盆底下啊?

但是更奇妙的是,
這麼不舒服的東西竟然還有人要來跟菜菜子搶!
不用懷疑,絕對只有小米米這個小搗蛋啦!
DSC_0401.jpg
米米伸出手準備要打下去,菜菜子一看到馬上嚇得閉眼。
DSC_0403.jpg
小米米說:這個好玩的被子給我!
DSC_0404.jpg
菜菜子:我脾氣再好也是會反擊的!
DSC_0405.jpg
菜菜子:小米米你再使壞我要給你咬下去了喔!
DSC_0406.jpg
菜菜子最後只好把臉盆讓給小米米。
自己很可憐的把一件衣服拖到地上,
然後就改窩在上面!
DSC_0410.jpg
菜菜子說:衣服果然還是比臉盆舒服!(這是當然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