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多人敲碗抗議重點商品遲遲未出現,
為避免讀者流失,
趕快補上續篇,這一篇保證有大家想看的重點。

其實有幾樣東西不完全是週年慶買的,不過因為購買時期差不多,
帳還是算在週年慶的頭上好了。

首先,
沈寂已久的包包控蘇菲終於買了我想很久的包包,
Chloe 的Marcie包。
這個包包之前有po過偽開箱文,但之前那個包包是朋友的,只是借我拍照用而已。
這個包包一上市的時候我就覺得有喜歡,
過了一年半,終於下定決心把它帶回家。
所以不是衝動購物囉!
主要是慰勞自己暑假很辛苦的工作,加了不少班,
不過這一花,把加班賺到的錢全部敗家光,
根本也沒多存到錢啊!
最近經濟局勢不太好,現金為王,要多存點錢,不然很沒有安全感。
百貨公司在這個時候辦週年慶真是害我不淺啊!

廢話不多說,叫小米米來開箱吧。
P1110997.jpg
買了白色羊皮的款,因為羊皮的比較輕。
太重的包包揹起來真的很吃力。
P1120011.jpg
因為是白色提把,所以我自己做了兩條小巾(偷學人家Hermes的Twilly),
人家貴婦們都把Hermes的Twilly小絲巾拿來纏在貴貴的柏金包的提把上,
保護提把不要太快被弄髒。
Hermes家什麼東西都是最高品質與最高售價,
但我不想花那麼多錢買Twilly。
靈機一動,想說那就自己來作吧。
反正我那麼多布!
P1120036.jpg
我很喜歡亮彩對比的感覺,所以做了兩條桃紅色,
不過完成照片寄給朋友看以後,
朋友們說太跳了,不太搭。
P1120045.jpg
所以就把它拿來綁蝴蝶結,點綴一下純白色包包,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呢!
P1120049.jpg
但好朋友乾姊姊看了一下蘇菲牌的Twilly以後很含蓄的說:好像還是Hermes的比較好看呢!
矮油,那是當然的啊,價錢應該差了十倍以上吧!
我只是想做一條可以保護提把不要太快弄髒的小巾就很滿足啦!
P1120123.jpg

既然桃紅色的偽Twilly有點失敗,再試試看不同顏色的吧!
這次挑了鵝黃色的喵喵圖案布。
P1120309.jpg
綁起來就順眼多了。
而且這塊布顏色五彩繽紛,也很有Hermes Twilly那種不同色彩的好看。
P1120318.jpg
我知道應該要拍包包,可是小米米實在太可愛,
忍不住就把Focus對到他身上啦!
P1120321.jpg  
還是好可愛!

再來是本年最大項的購物:
P1120577.jpg
我平常上班是非常簡樸的,
都穿簡單的好活動又可以丟洗衣機洗的衣服。
上班不做多餘的裝飾跟打扮。
只有在偶而出去吃飯逛街的時候,會喜歡戴戴項鍊,耳環或手鍊等等。
但在家練鋼琴的時候偶而會戴上手鍊喔,因為隨著手腕晃動,
手鍊叮叮噹噹的晃動覺得練起琴來特別有Fu,
(鋼琴家彈琴手上應該不可以有這些東西才對,不然會影響演奏。
不過我有時候會看到已婚的鋼琴家戴戒指演奏,戒指是不是比較不會影響彈奏啊?
但手鍊應該嚴禁吧,反正我不是專業人士所以練鋼琴不用太講究啦!
純粹自娛用,又沒有聽眾,自己開心用才會戴這些叮叮咚咚的東西)。
會看上這個手鐲是有一次在偶像劇裡面看到女主角有這個手鐲,
馬上被煞到。(置入性行銷還是有功效的)
等等等,終於等到週年慶,才把它帶回家。
因為現在有嚴格執行每月預算,
所以其實這個禮物是不在預算範圍中的。(雖然是負擔的起,但其實不應該這樣亂花錢)
最後跟家計簿商量後妥協的結果是按月分期付款,每個月要從生活費預算中扣掉。
這樣才會對自己有約束力。
自從開始記家計簿後,雖不敢說每個月都會有控制在預算內,
但有赤字的時候還是會強迫自己要在下個月省一下。
所以記家計簿對於控制自己的花費這件事情,我覺得是真的很有幫助的。
那就給大家看看這個美麗的手鐲長什麼樣囉!
P1120581.jpg 
首飾真的好難拍,實品真的很好看,而且戴起來的感覺是上面真的有寫我的名字的Fu喔!
下次有拍到好看的真人戴起來的照片再分享給大家看吧!

預告兩個小米米的包包。
P1130377.jpg
是依照小米米的照片去做的皮雕包包。
很美喔,而且唯妙唯肖。
下一篇再來介紹!
P11305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