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朋友Peggy來我家幫家裡寶貝拍照,
照片出來後,發現這張超生動的照片。
一張照片就可以看出好多故事。
我想這張照片應該可以編出下列的劇本。

BN4J5286.jpg 

寬寬大王:「你這個小蘿蔔頭,搞清楚誰是這個家裡最大的。
我,我,我,就是我。
沒事不要來跟我搶!
給我安份一點。
不然就是這樣伺候了!」
然後就給米米的頭巴下去。

米米:「是的大哥,我知道啦。
我下次不敢了!請饒過我吧!我雙手著地給您磕頭了!」

然後上演一齣兄友弟恭的天倫大戲。

事實上呢,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米米這個過動兒成天到處挑釁哥哥姊姊。
而且每天以把東西從桌子上踢下去為樂!
之前才剛打破一個蘇菲姊姊珍藏二十多年的杯子(是滴,那個杯子是我念國小時很小很小的時候就擁有的,一直珍藏到現在,心在淌血啊)
前天踢壞大同電鍋。
昨天又把冷水壺踢到地上,結果蘇菲姊姊沒察覺到水壺有一道裂痕,
還又重新裝了滿滿一壺水。
今天早上起來發現全部漏光光,
整個廚房流理台桌面全部是水,
花了好大工夫才清好。

小貓活潑可愛是難能可貴的,可是破壞力太強真的很頭痛!
我現在的口頭禪是:米米你真的好討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