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來我家滿一個星期囉,
之前有點小小擔心兩個寶貝跟米米合不合的來問題,
尤其菜菜子是眾所皆知的恰北北,
寬寬又非常的害羞膽小。
不過書上都說,如果是小貓,跟原來的貓貓相處起來會比較容易一些。
米米還是一隻超小的貓貓,
所以我有預感,
兩個寶貝跟米米終究會相處的很好的!

小米米愛吃愛玩愛睡,才來我家一個星期,感覺已經從S號變成L號的。
因為小貓的長大是不等人的,所以從米米來我家的第一天我就很努力的照相。
一個星期下來,發現米米體型有明顯比上個星期大呢!
小貓的成長真的好迅速。
米米除了身體有變長,小短腿也長了一些,還有折起來的耳朵怎麼好像也變得直立了一點,
讓我忍不住懷疑,之前的米米其實是偽裝成折耳貓的嗎!
這兩天抱米米的時候,覺得小米米的肚子變得大大的!
真的希望米米不要長太快啊,小小貓時代真的是天真無邪,
看似無聊的逗貓棒也可以玩得無敵開心,
這種個性只有小小貓才有!
兩隻大的根本就對我的逗貓棒非常的不屑一顧呢!

菜菜子恰歸恰,可是其實是個很有耐心的好姊姊。
米米來我家的第一個晚上,因為不熟,所以有對米米哈氣了幾下。
可是米米展現出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白目友善精神,一直努力的去找菜菜子,
菜菜子到了第二天就不再哈氣了。
反而是展現出長姊如母的風範,
總是默默的看著米米調皮搗蛋的到處探險,
然後禮讓橫衝直撞的米米。
也會讓米米玩她的尾巴,米米跑去搶姊姊的食物的時候,
菜菜子總是會讓她先吃,
乖巧懂事的讓人覺得真是個貼心女兒啊,
感覺真的是好媽媽好姊姊的風範呢!
相對之下,寬寬的表現就是慢熟型的了。

下一篇再來介紹寬寬跟米米這一週的磨合情形!

今天再來放幾張米米的照片。
米米登場之後,大家都說米米好可愛,一直要我趕快多放幾張照片。
可是米米真的好難拍,一秒鐘都定不下來。
唯一安靜的時候就是乖乖睡覺的時候。
所以拍來拍去只有睡著的小臉蛋最清楚,
其他醒著時候的照片常常都會焦距沒對好。
應該說明明已經對好焦了,但是在按下快門的那一煞那,
米米已經瞬間移動到別的地方或是換了一個姿勢了!
難怪我有時候回顧兩個大寶貝小時候的照片時,
都會覺得,明明那時候已經買單眼相機加大光圈鏡頭了,
為什麼小時候的照片還是那麼的少!
其實應該是拍了很多,但是成功的實在沒幾張啊!
這個星期我有很努力的拍照,目前已經拍了一千五百多張了呢,可是真的清清楚楚對到焦的真的不多,
看看有沒有個一百張啊!
過動兒真的好難拍!

然後大家應該很關心,到底買新相機了沒有?
因為小孩的成長是不等人的,
所以很開心在此宣佈,是的,我又買了一台新相機了,
希望進階板的相機可拍出更多好看的照片啊!
今天再來介紹幾張米米的照片!
這幾張還是用舊的相機拍的。
DSC_0266.jpg
米米前一陣子在娘親身邊跟兄弟姊妹搶ㄋㄟㄋㄟㄜ喝的時候,
好像大家咬來咬去,有感染到,下巴跟腳趾頭的地方有幾處溼疹脫毛中。
所以現在每天都要很努力的幫他擦藥。
希望米米趕快好起來,恢復俊俏的臉蛋!
DSC_0321.jpg
眼線畫的好清楚的米米!
DSC_0388.jpg
才一個晚上就知道自己叫米米的聰明小孩!
DSC_0389.jpg
小小的一隻,窩在小板凳上也不會掉下來!
DSC_0426.jpg
隨便什麼pose都可愛,可愛到好想把他一口吞下去,
去哪裡都想帶著他!
DSC_0472.jpg
雖然愛咬人,可是小小的牙齒一點殺傷力也沒有!
既不會見血甚至連咬痕都沒留下!

現在每天下班都想趕快衝回家跟小米米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