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家有新成員了。
雖然常常看到可愛小貓都會心動一下,
不過我其實一直都打定主意想說我家只要兩隻貓貓就好。
因為我一直覺得兩隻恰恰好,再多一隻養會有負擔。
比方說出國玩得時候,或是垃圾的量就會變多(貓砂)。
多養一隻貓的經濟負擔反而比較其次。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家裡的第三隻寶貝貓就這樣突然的跟我回家了!
也算是個緣份吧!

這次帶回家的小貓貓我幫它取名叫做米米,
因為菜家的名字都是走日系路線,
例如菜菜子,當然就是從蘇菲喜歡的明星松島菜菜子來的名字!
寬寬呢,一樣是蘇菲喜歡的明星阿部寬來的名字。
這次來的小貓是男生,可我實在想不出還有哪個男明星是我真的很喜歡的,
只要是他演的戲我都會想看的,所以這次決定不走明星名字路線。
我很喜歡一個日本名字叫做Nozomi,
就是希望的意思。
所以我家新成員的名字決定就叫做Nozomi啦,
簡稱叫做Mimi,音譯變成米米。
不想叫做咪咪,因為應該有很多貓貓都叫咪咪。
所以家裡的新小貓就決定叫做菜米米啦!
感覺好像吃飯喔,又有米有菜,真是務實的名字吧!
因為小貓長大是不等人的,
米米昨天跟我回家,今天一整天都賴在家裡陪他玩,幫他拍照,
因為兩隻大的對米米還有點排斥,
米米一個人會很無聊,所以蘇菲姊姊只好一直陪米米玩。
小貓真是過動兒,家裡好久沒有小小孩,
真是好新鮮又好好玩喔!
看來最近應該會變得更宅了,
也好,不出門就不會花錢!

先放幾張米米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喔,
米米真的是過動兒,一直動一直動,好難拍喔!
DSC_0036.jpg

DSC_0040.jpg

DSC_0057.jpg

DSC_0123.jpg

DSC_0141.jpg

DSC_0323.jpg  
米米好小一隻,無敵可愛。
為了要拍米米,我有點想要換相機啊,這台相機已經用了六年了,
快門數大概有超過六七萬了吧,
殘餘價值應該不到幾千塊,是換相機的時候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