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最近想買包包的念頭又再度蠢蠢欲動。
前一陣子又跟朋友借了兩個包包來拍照。
我發現雖然菜菜子臉蛋比較美,但是寬寬真的比較適合當模特兒呢!
寬寬的表情比較多,姿勢比較可愛,
菜菜子就一副很不想理你的表情,
寬寬會成為我家的最佳麻豆,絕對不是只有因為比較乖巧不敢違抗蘇菲姊姊,
而真的是因為他就是適合當麻豆啊!

這次要介紹的包包款式叫做Chloe 的paraty。
這一款其實之前也介紹過,不過之前介紹的是中款的。
這次要來介紹今年新出的Mini款。
蘇菲最近看中的就是這個Mini款。
這個包包已經紅了很多年了,我對它是覺得越看越喜歡,越看越好看。
但礙於之前中型的這款包包真的粉重(我實際量過大概有1200公克),現實的考量上。我是提不動這麼重的包包的。
所以也沒真的要把它帶回家。
這個Mini款出現後,我發現重量比較輕一點點(但還是有點重量喔,大概有800公克),
還是一樣有型好看,真的越看越心動。
之前買包包都會考慮到實用性,想要上班或出門都可以用,所以都買的比較大,
但包包一大就會忍不住裝更多的東西進去。
這樣揹起來負擔也會更重。
所以最近想要來個小一點的包包,不要太小,太小裝不了幾件東西。
剛剛好就好。
看來看去,還是最喜歡這個Mini Paraty。
也許不久的將來,這個包包真的會跟我回家也說不定啊!

這次借到兩個顏色的包包來拍照。
DSC_0353.jpg
這個顏色叫做Rock色,有點像鐵灰色,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不會像黑色那麼黑,太死板,
稍稍活潑一點,但有黑色調的沈穩百搭。
蘇菲天生不愛黑色,包包幾乎沒有黑色包。
若要買深色系,我寧可選擇深藍深咖啡或是像照片裡的鐵灰色等。
DSC_0360.jpg

DSC_0367.jpg
寬寬真的是表情很豐富的麻豆吧!
寬寬說:叫我千面女郎啦!
另一個顏色叫做Pinkberry,感覺就是紅莓色了,算是比較偏紅色系。
DSC_0350.jpg

DSC_0375.jpg
兩個包包一起照,左右逢源的寬寬。
DSC_0424.jpg
寬寬的姿勢真的很多吧,也都很襯職的跟包包作伴。
蘇菲姊姊很有科學精神,做實驗一定要有對照組。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對照組,不襯職的麻豆表現又是如何呢?
DSC_0503.jpg
完全不肯配合包包進入攝影棚拍攝位置。
只好讓可憐的包包來遷就她。
不但要遷就拍攝地點,還要遷就她的高度,
所以包包底下要墊個抱枕,一來不會弄髒,二來這樣才算是跟麻豆高度相當。
DSC_0505.jpg
完全不看鏡頭,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DSC_0508.jpg
姿勢也很慵懶,臥在專屬貴妃椅上,一點也沒有表現出振作的專業精神。
一定會被廠商say no的!
(吼,工作態度這麼認真敬業的蘇菲姊姊怎麼會養出配合度這麼低的小貓來啊?)
DSC_0535.jpg
還是回來看專業麻豆的照片好了。
DSC_0568.jpg
有沒有粉可愛粉敬業啊!
DSC_0570.jpg

DSC_0574.jpg
配合不同場景,都會有不同的反應。
DSC_0602.jpg
被枕頭壓到的委屈表情。
DSC_0605.jpg
但還是很堅持的守在包包旁邊,完成拍攝工作。
DSC_0607.jpg
絕對不會擅離職守。
DSC_0619.jpg

DSC_0625.jpg

DSC_0231.jpg
最後來張自拍真人示範照,希望肥肥的手臂跟難看的背景不要傷到大家的眼睛啊!
DSC_0267.jpg
然後是包包的內容量照,以上這些是裝進去包包的東西內容。
還裝的進去我的GF1相機呢!而且不是配定焦的小餅乾鏡頭喔!
所以容量也還是ok啦,不會太小不好用!(啊這句話到底是在講給誰聽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