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回到家的時候打開電視剛好在轉播威廉跟凱特的婚禮,
我本來對這場皇家婚禮沒有特別的關注,
之前對凱特的印象也是就平面媒體的幾張照片而已,
那時候覺得凱特看起來比較顯老,但沒有特別的驚艷之類的。
但想說既然電視打開剛好看到了,
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結果這一看就是三個小時(沒有三個小時都一直坐在電視機前啦,就一邊做別的事情一邊看電視),
然後就把整場婚禮都看完了。
我覺得是很漂亮的一場婚禮呢,
教堂裡多裝飾了好多綠樹,整個很有生氣。
新娘禮服很美,新娘很優雅又有氣質。
而且仔細看了凱特以後,覺得她很漂亮呢,
跟之前看平面照片的印象完全不同。
態度落落大方,笑容很完美,
整場婚禮洋溢著幸福雰圍。
雖然英國現在也是很不景氣,社會問題很多,
但是藉著這場婚禮可能還是可以暫時帶給人民一絲絲的幸福氣氛吧!
法國的Ch2評論家就說,英國人民可以借這場婚禮凝聚一下全國民心,
法國可還找不到這樣的事件或這樣的人物呢!
言下之意還是對婚禮褒多於貶。

對於這場漂亮的婚禮,我的驚艷除了美麗又耐看的王妃以外,
另一個驚喜是聽到一首很喜歡的曲子。
上網查了一下以後,知道這首曲子是為了這次的婚禮特別寫作的。
查了一下作曲者,發現原來跟For the Beauty of the earth是同一個作曲者(John Rutter)。
難怪曲子的調調很像。
人果然會喜歡的東西都是一樣的,
原來是同一個作曲者寫的,難怪我只聽一次就愛上。
For the Beauty of the earth是我以前唱合唱團的時候就很愛的曲子,
其實這首曲子少年兒童合唱團很愛唱,
應該很多專輯裡頭都會有收錄。
放出來給大家聽一定就知道了。


這次婚禮上一聽就讓我愛上的曲子叫做This is the day

因為這首曲子剛寫出來,應該暫時還找不到CD有收錄吧,
先聽Youtube過過乾癮,慢慢等CD囉!

PS.關於這場皇家婚禮呢,我其實是覺得這一對新人感覺起來是有相愛的,
這是這場婚禮最可貴的地方!
不過被我朋友吐槽說,我十年後再來講這句話也不晚!
好啦,我承認自己真的還是個腦子裡充滿浪漫情懷的人,
我會覺得經過十年的交往而後互許終生,不是認識不清的急就章閃婚或是權宜婚姻,
我還是會想像覺得這段婚姻應該是會幸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