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包包動作永遠很快的蘇菲(但即將成為過去式),
家裡要用的東西倒是都要想好久。
像這一台掃地機器人,早幾百年前(我起碼考慮三年了)就已經有很多周遭的朋友都大力推薦,
但我總是找好多藉口把他否決掉。
例如高度太高,掃不到沙發底下啦,機器人會嚇到小貓啦等等!
還有就是家裡吸塵器好好的,又沒壞別再買台類似功能的回來佔空間等等。

類似這樣的情形層出不窮,有些東西,想很久永遠不會下手,
就是要一陣衝動的時候才終於會帶回家。
我現在也忘記為什麼突然間會衝動的上網去訂購了這一台,
大概是因為家裡吸塵器狀況越來越差,吸力越來越弱的關係吧!(我是中了Dyson廣告的毒嘛?)
本來真的是被廣告吸引,想去買一台號稱吸力永不減弱的Dyson吸塵器,
但是一台兩萬多的價錢真的是刷不下去(菜菜子說:哼,姊姊買包包這個錢怎麼就刷的下去了啊?),
而且看到真的蠻大台的,家裡空間小,沒地方收納。
然後又轉移陣地去看了掃地機器人,想到這一台都不用我動手啊,
我可以一邊翹腳喝茶,一邊看它掃地。(其實菜家很小,真的用吸塵器吸地,應該二十分鐘可以搞定。)
反正就是想要買一台新的吸塵器啊,舊的那一台勉強可以繼續掃一些機器人掃不到的地方,
最後就決定買機器人回家啦!
記得之前買的朋友說,網路上買比較便宜,我也去比了下價錢,最後決定就買水貨就好,價錢差了一倍呢!
最後是跟Pxxome購買,可以刷卡還可以分期,價錢跟Y拍差不多。

DSC04915.jpg
我買了最簡單的款式,沒有什麼遙控器啊,定時裝置等等。
因為那些功能我不需要。(我可是有先上網做功課的)
這一台是寵物機。
有送一個比較大的集塵盒。
DSC04914.jpg
不知道為什麼,還送了一隻小刷子跟一隻電視遙控器,
我家電視剛換,遙控器用不到呢,有需要的人嘛?免費贈送。
不過要付郵資就是了。
DSC04913.jpg
菜家的寶貝很喜歡擔任開箱麻豆。
外頭的大紙箱剛拆掉,機器人剛被推倒躺平,
菜菜子就跳上來了。
P1020067.jpg
迫不急待開始用,兩個寶貝又好奇又害怕。
P1020060.jpg
機器人走到哪兩個寶貝就跟到哪。
P1020040.jpg
好奇寶寶兩枚。
P1020043.jpg
機器人一走過來就又閃的遠遠的。
P1020046.jpg
光看她倆跟機器人的互動就超好笑的啦!
P1020049.jpg
又怕又好奇。
P1020050.jpg

機器人真的掃的很乾淨呢,不過我沒讓它掃完整個流程,因為覺得很乾淨了。
就停下來啦!

因為最近肩頸真的是太不舒服了,想了很久,
還是決定找家事服務的人來幫忙。
記得以前有位長輩說,如果經濟狀況許可的話,有時候要懂得分點錢給人家賺。
不要太小氣,把自己累得半死,也會影響生活品質。
真的是這樣沒錯,其實對我來說自己打掃不會影響我的生活品質,
我很喜歡看打掃完家裡變很乾淨的感覺,而且其實我也不用每天掃。
兩個星期大動作掃地拖地,平常稍微整理花不了多少時間。
問題在於現在健康情況比較不佳。
既然請人幫忙的預算我還付的起,
就不要省這些了(反正決定戒掉買名牌包了,就可以把買包錢拿來請人幫忙),健康還是比較重要!
有健康的身體工作才做的長久啊!

希望新的幫手趕快找到,這樣我的年終大掃除也有著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