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份的義賣收據及金額明細已經更新在義賣收據這篇文章中囉,
歡迎大家去確認。

最近還是病痛纏身,
每天都在吞藥,儼然是個藥罐子,都快變林黛玉了!

兩個星期前開始牙齒吃冷吃熱都會很不舒服,
看了三個醫生(包括我自己),討論過後都找不出原因。
所以就決定暫時不管它,先不吃太冷太熱的東西。
漱口一律用溫水,症狀是紓解很多啦,
希望它繼續乖乖的,不要再出狀況了!

結果牙齒的問題才剛暫時擱下,
這個星期每天都在落枕,
自從三年前有一次症狀非常嚴重到頭無法轉動,
接受整脊治療,然後開始練瑜珈之後,
已經三年沒有復發了。
想不到這個星期又發生,
而且嚴重度跟之前不相上下。
早上起床覺得整個脖子到肩膀痛到不行,
沒有辦法起床(這個時候才發現要起床脖子是要施力的)。
只好靠藥物治療了!
吃了之前復健科醫生開給我的藥後,症狀是有好一點。
但脖子一樣不太能轉動。還好至少可以上班。
早上起床後的症狀最嚴重,吃一整天的藥之後,到了晚上睡覺前就好一點。
但是隔天睡醒的時候症狀又變得很嚴重。
現在是繼續調整枕頭跟睡姿,
到現在還沒找到方法。
好煩喔,肩膀跟脖子一樣不太能轉動,
連帶的背筋也有狀況,
還會影響到頭,整天都在頭痛。
這個星期幾乎每天都在落枕,
一直在生病,我快煩死啦,到底什麼時候身體狀況可以整個恢復像之前那樣健康的狀態啊??
連鋼琴老師都說,聽琴聲就可以知道我的身體狀況不佳。
哎,原來身體真是一部機器,
任何一個環節出狀況都會影響到整部機器的運作啊!

偏偏這兩個禮拜又是每個月工作最忙的時期,
下個星期也還要持續加班!
連續三週都很忙,神經直續繃緊,整個人沒法放鬆。
哎,好想休假啊,只有出國才可以理直氣壯的不用接手機,
不會有工作的事情來煩我,
整個人完全放鬆!

本來要po今年周年慶戰利品的開箱文的,
不過才打沒幾個字頸部跟肩膀又開始不舒服了,只好挪到下一篇再po啦,
大家明天見!

PS.手作包包進度如下:目前已完成網友Sandy訂做的松山敦子防水布的小英包,
以及Joyce訂做的包中包。
另外Joyce訂做的兩個小英包也做好一半了,
本週內應該可以完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