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我今年的流年不太好,需要很多東西來幫我擋災難。
上個星期以來,身體一直沒有很好,
總覺得沒有像之前那樣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好不容易感冒好的差不多了,昨天晚上突然又發生嚴重的狀況。
大概是十點多,下班以後,把車停好,準備回家。
卻在踏出車子後,整個人開始暈眩了起來。
覺得天旋地轉,站不穩,隨時要倒下來的感覺。
勉強撐住,騎著腳踏車回到家以後(租的停車場離我家大約要走十分鐘),
才算鬆了一口氣。
一直擔心萬一在路上昏倒怎麼辦。
洗完澡,坐下來休息以後,似乎狀況好一點,但還是整個人持續暈眩。
症狀很像暈車暈船,但是更嚴重。
頭又痛,只好躺下來睡覺。
想不到一躺下來整個人更是不舒服,噁心到想吐。
還好一下子就睡著了。

今天早上起床以後,以為沒事了。結果起床活動五分鐘,整個症狀又出現。
搭上捷運後,就開始暈車,完全就是昨天的不舒服再現啊!
還好看診坐著看,身體晃動程度就沒那麼嚴重,
勉強是把今天的班上完了!
實在是剛休完假回來,上個星期還請了病假,
真的不能再請假啦!
真煩惱明天上班怎麼辦?
到底要不要開車?能不能開車?還是搭捷運或小黃算了?可是這樣暈車又會更嚴重。
我是那種除非自己開車,不然搭車幾乎就會暈車的體質啊!

因為暈眩實在太嚴重了,當然趕快去看醫生了。
醫生初步診斷,排除一些例如高血壓(血壓不但不高,還有點低)或是感冒的因素。
醫生也說這種狀況通常是原因不明,只能先做症狀治療。
要是再沒改善,就要去看神經內科做進一步的檢查。
好可怕喔,希望吃藥後趕快症狀改善就好,不要再復發了!
是說,吃藥只有好一點點,但還是暈眩的。
明天可以再好一些嘛?

我知道很久沒有po兩個寶貝的照片了,粉絲應該是望穿秋水了!
不過請大家看在蘇菲姊姊最近一直掛病號,
沒有體力跟著兩個寶貝的姿勢爬來滾去的捕捉鏡頭,
真的是沒拍到什麼新照片,所以寶貝的新照片要再等等囉!

寬寬說:大家千萬不要因為很久沒看到我的照片就把我忘記了,還是要記得回來看一下喔!
我也會祈禱蘇菲姊姊身體趕快恢復正常,這樣家裡才會乾淨。
因為姊姊藉口生病已經很久沒有打掃了啊!
蘇菲姊姊這樣還好意思對外宣稱說自己是小潔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