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感冒的我,竟然在日本感冒了。
還好是在回台灣的前一天,該買的東西都買完了,
沒有對我的計畫造成重大的影響。
我知道沒有發燒,但人還是挺不舒服的。
跟飯店櫃台要了感冒藥,吃完整個人就是一直想睡覺。
想說隔天就要回台灣了,再撐一下子就好。
回台灣的飛機是晚上七點,
飯店知道我生病了,
Check out完之後還很貼心的說,
因為我是搭下午三點多的Limousine巴士去機場,
如果需要,房間可以讓我休息到搭車之前。
本來還想說這樣不好意思,可是真的還蠻累的,
尤其吃了感冒藥,感覺眼睛閉上隨時就可以睡著似的。
就接受飯店的貼心建議了。

因為感冒藥的關係,昨天不論是搭車,搭飛機,我都是隨時隨地閉上眼就想睡覺。
昨天回到家躺在自己的床跟枕頭上,竟然比在旅館睡得還不好。
我算是一個不太會認枕頭的人,旅行時向來都可以睡得很好(除非有時差)。
所以去日本也是每天都好眠,而且睡眠品質很好,都沒有做夢。
反而回家睡得還比較差。
昨天晚上先是半夜被兩隻小貓吵,
然後睡覺又夢到工作搞不定,
真的是旅行一結束工作壓力就上身。
今天早上整個人就是精神不濟,注意力渙散,
講話講不出來(因為喉嚨好痛),
只好打電話請病假了!
我是從來不請假的人呢!

還好沒有發燒,不然大概進國門時會被攔截下來!
那就很麻煩了!

這次出國嚴格來講,不是日本行,也不是東京行,應該叫做新宿行,
我每天都在新宿鬼混,沒有搭上電車離開新宿地區。
沒有去任何景點(是說,東京我也去過十幾次了,比較有名的景點都去過啦!)。
所以沒有遊記可以分享,
每天都是在逛街花錢買東西,早就說這次去日本是要去買東西的啊!
進海關日本人問我旅行目的,我就誠實的說,買東西!
日本超不景氣,百貨公司倒了好幾家,這次去也發現很多熟悉的開很久的店都沒了。
我想海關聽到我這樣說應該會很開心我去日本幫他們拼經濟吧!

有興趣看敗家戰利品的人請喊【又】,超過十個人喊我才要po拜家戰利品啦!
(吼,蘇菲你以為你是誰啊!還耍這種大牌啊!!)

至於今天呢,我要好好在家睡覺休息啦,
要趕快恢復體力拼經濟,不然日本的帳單怎麼付的出來啊?

PS.要訂做包包的人可以開始跟我下訂單囉。
先排製作順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