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影劇圈的明星拍照都喜歡偏一邊,
因為有些人是左臉漂亮,有些人是右臉漂亮。
菜寬寬可能商品麻豆當多了,
也深諳這種拍照訣竅,
我發現他的照片也常常以右臉示人的角度居多。
日常生活照中還看不出來(因為攝影師不夠專業,所以菜寬寬也懶得擺pose)。
可是換上專家級的攝影師掌鏡,菜寬寬的麻豆本色馬上展現,
一系列的寫真集看下來,幾乎都是右臉示人的照片居多!
不相信嗎?
有下列照片為證。

YA4Q6100b.jpg
帥氣的臉龐跟大眼睛。
YA4Q6092b.jpg
耳朵也很俊俏挺拔。
YA4Q6039b.jpg
看到新聞說明年農民的休耕補助發不下來,
YA4Q6045b.jpg
就自告奮勇的說要來幫助農民代言台灣水果(真是善良的寬寬啊,可是對於休耕補助發不下來沒幫助啊!),
代言照片還是以右臉示人。
YA4Q6046b.jpg
蘇菲說:寬寬,可以換一邊嘛?另一邊的臉蛋也很可愛喔!
YA4Q5613b.jpg
寬寬說:可是我就是覺得我的右臉比較好看啊,麻豆還是要展現出最美好的一面才對得起觀眾呢!
YA4Q6121b.jpg
叫我換一邊就不是帥氣寬啦!

創作者介紹

菜菜子&寬寬&米米之三隻可愛小貓日記本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ipik2009
  • DEAR蘇菲~~
    吼!!好想綁架帥哥寬喲~
    我要索取簽名照啦!!
  • 簽名照?要叫他蓋腳印給你嘛?呵呵!
    趕快回台灣來跟帥寬寬做粉絲面對面接觸吧!^^

    yijent 於 2010/09/16 22: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