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包包有很多製作流程,
其中我最討厭的步驟就是燙布襯。
花時間又需要準備很多道具。
一定要準備一大片空間,而且不能中斷,真的是個很無趣的步驟。
每次要作新的包包,想到這個流程我就覺得懶惰病發作!

本來昨天還興高采烈的在想說做一堆包包來義賣的事情。
但是晚上又開始動工作另一個包包時,
又覺得非常懶,懶到一個不行。
所以我決定再簡化一下,只給一款包包來作義賣的訂做款。
主要還是因為這款包算是比較簡單一點的,大約半天時間就可以作好。
另外也因為簡單,所以成本比較不會拉的太高,
成本應該可以控制在三四百塊以內。
這樣賣出去的價錢也不會太高,一般人的接受度也會比較高。
這款包包我最近都是做了當禮物送人。
收到的人開心,連拿出去都有人稱讚。
所以想想就決定以後如果要訂單製作,那就挑這款啦!
DSC_0097.jpg
這個包包跟之前大英小英是同一個型,
可以叫它迷你英。
因為小巧可愛,所以出門不想帶太多東西,
或者只是要簡單散步時,都很好用。
DSC_0098.jpg
包包側邊胖胖的,
DSC_0100.jpg
因為包包不大,所以東西全部塞進去也不會像大海撈針那樣很難找東西。
所以就不另外做小口袋了。
DSC_0101.jpg
因為本部落格是小貓部落格,所以每篇文章都要有貓。
DSC_0107.jpg
但每次貓貓一出現,主角就會從包包換成貓貓。
不但沒達到宣傳商品的功用,還會喧賓奪主。
DSC_0108.jpg
寬寬生氣的別過頭:嫌我搶風采?那就不要叫我當麻豆啊!
DSC_0116.jpg
包包裡裝東西的模樣。
DSC_0117.jpg
裝了東西的包包外觀。
DSC_0121.jpg
一共裝了這些東西!
所以容量也不會太小吧!

是說啊,這樣一個包包,如果要義賣,價格訂多少會是大家可以接受的呢?
(請考量到手工的價值,非機器大量生產,加上使用的都是比較好的布料,
所以不能拿來跟一般路邊在賣的包包做比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