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很乖很可愛的菜寬寬。
YA4Q5633b.jpg
我下個禮拜要過生日了喔,我的粉絲們如果有要送生日禮物給我的話,
請寄到我家。
YA4Q5640b.jpg
我最喜歡的當然是吃的東西,
不過收件人請務必要寫我的名字,
不可以寫蘇菲姊姊的名字喔~

萬一給她攔截到,她一天到晚都在嫌我太胖,
所以可能會偷偷把我的生日禮物轉交給菜菜子姊姊那個沒人緣的貓貓!
這樣我就吃不到啦!

蘇菲姊姊真的很過分,常常對外宣稱,
因為我太胖了,會把她壓垮,
每次揹著我出門會讓她看起來身高矮上十公分。
最好是有這麼誇張啦,姊姊講話不實在。
雖然我沈甸甸的,揹著我看起來也了不起身高矮上5公分而已,
哪有到十公分?
 
姊姊這樣不行,人要有幾分證據講幾分的話,
不可以為了博取同情,故意誇大數字!

以上是好寶寶寬寬我的新造型及生日預告篇,
新造型有可愛嘛?
期待大家送生日禮物給我喔!(拋媚眼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