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心血來潮又上網看了一下GF1價格,
哇,比我買的價格又整整少了五千,
心痛到讓我搥胸頓足了一番,
比價這種事情在買到東西以後就應該停止的啊!
才差三個月價錢跌這麼多,真是懊惱!

之前臨時急就章做的蘇菲牌陽春版相機包
其實不是很滿意。
一直打算再重作一個。
其實相機包方方的,製作上不會很困難,
只是要在那邊計算尺寸長寬高什麼的,有點麻煩。
有點懶得動腦筋在那邊計算尺寸什麼的。
剛好為期一年的拼布課能已經快到期了,課程還剩好幾個作品,
乾脆就請老師幫我算一下尺寸,來做一個好看一點的相機包吧!

因為方方的相機包沒什麼技巧可以學習,
所以老師幫我在相機包的蓋子設計了一個瘋狂拼布的素材,
老師覺得每個作品都應該學點新東西才不會浪費掉。
以下就是這次定裝版的GF1相機包囉!~


依照慣例,先請可愛的麻豆來做新品展示。

這麼乖這麼配合,蘇菲姊姊叫的動的小朋友,

不用懷疑,當然只有寬寬先生!
吼,沒有寬寬,蘇菲姊姊該怎麼辦啊?


好吧,開始做商品介紹。
相機包正面。
(正上方的紫色提把是我自己加的,想說有個提把要拿也比較方便。
另外若有需要,我有設計可以加上長揹帶,就可以斜揹使用了。
但這次沒有拍長揹帶的照片就是了!)

DSC_0744.jpg
相機包的蓋子。
這種拼布方式叫做瘋狂拼布,
圖案設計是想要讓它看起來很像一朵玫瑰花那樣一圈一圈轉出來!
因為是玫瑰,所以用了紅色的布為主。
DSC_0748.jpg
蓋子打開的樣子。
DSC_0766.jpg
側面觀。
這次的包包我除了鋪棉來作Cushion效果以外,
因為希望包包很挺,所以包包裡頭又做了一點設計,讓包包即使沒裝東西也不會軟啪啪的。


就像這樣。沒裝相機也是一個方方的形狀撐在那裡。
包包內部做了一個隔間,可以多放一個替換鏡頭。

另外還有放記憶卡的小口袋。
 
這是相機跟大光圈定焦鏡裝進去的模樣。
因為出外旅行定焦鏡頭使用上比較不方便,
所以拜託日本朋友幫我從日本又買了一個變焦鏡頭過來。(不過下星期才拿的到)
右手邊的空格就是要裝另一顆鏡頭用的啦!
這個隔板是可以拿掉的,所以可以調整收納格的大小。

沒有GF1的鏡頭可以示範,先塞了一顆Nikon的變焦鏡頭做麻豆。
雖然Nikon的鏡頭比較大。但還是剛剛好放的進來喔~
所以GF1的嬌小鏡頭就更沒問題啦!

如果沒有要帶替換鏡頭出門的時候,就還是可以用我之前的小巧陽春版相機包,
DSC03700.jpg

DSC03697.jpg
這樣是不是很完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