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很乖很可愛的菜寬寬。
今天要來介紹的新產品是Chloe的marcie包。
P1000780.jpg  

 
這個包包是今年的新款,叫做Marcie。
蘇菲姊姊叫我一定要強調,這個包包一樣是跟人家借來拍照的。
雖然她有喜歡,但她絕對沒有買喔!(極力撇清敗家女形象的蘇菲)
我的蘇菲姊姊最喜歡這個包包的地方是包包的外頭有一個小口袋。
我的姊姊出門都會帶多哩哩扣扣的東西,
因為姊姊是單車加捷運通勤族,
夏天騎腳踏車都要穿長袖戴手套戴帽子戴太陽眼鏡,
所以包包要很大,才裝的下這些東西。
但這些東西收進包包以後,包包內常常會亂成一團。
這個時候如果要搭捷運或是找鑰匙就必須在包包裡大海撈針似的找東西。
所以姊姊很喜歡那種外頭有小口袋的包包,
可以把鑰匙手機捷運票卡等常常會拿進拿出的東西放進去。
DSC_0229.jpg
這就是這個包包外側的大大口袋,我姊姊最喜歡這個包包的就是這一點啦!
DSC_0234.jpg
包包的提把設計成很像網球拍纏出來的手把那樣。
不過說真的,這個提把拿來肩揹會有點不好揹。
DSC_0245.jpg
包包的外型在兩側有一點腰身設計的感覺,感覺不會太方太呆板。
DSC_0253.jpg
有曲線真的是比較好看呢!
DSC_0262.jpg
不像我,沒有曲線可言,
整隻喵圓圓滾滾的,蘇菲姊姊都愛笑我是糯米腸!
DSC_0264.jpg
不過沒關係,反正我很乖,個性又好。
DSC_0276.jpg
像我這種有內涵的喵是不需要靠外表取勝的!
P1000688.jpg
太陽好大,好刺眼,介紹這麼久我也有點累了!
我要去睡午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