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蘇菲小姐在朋友之間是惡名昭彰的包包狂,
非常非常愛看(只有看嗎?)各式各樣的包包。
不過這一篇開箱文的兩個包包真的都不是我的包包,
都是跟朋友借來拍照用的啦!
好吧,我老實承認,其實這兩個包包我都有心動過,
但因為某些ooxx不可告人的因素,
最近變得比較有克制力。
所以我可以發誓,這兩個包包真的都不是我買的,
真的都是朋友的,我只是借來過過乾癮啦!(因為愛買包包的素行不良毛病,所以一定要這麼用力解釋人家才會相信!)
不過說真的,光是讓小貓跟他們拍拍照,我竟然就很滿足了呢!
原來我的胃口這麼小,只要借來讓家裡的大小可愛跟他們合照一下,
就可以完全打消心動的念頭,
不知道有沒有那種出租包包拍照的商店呢?

今天上集先來介紹Chloe這兩年賣的很好的Paraty包包。
Chloe這家的包包有個很大的毛病就是很重,
好看歸好看,有型也真的是有型,可是真的很重。
這個包包之前已經出好幾季了,我本來覺得一點也不好看。
誰知道有一次陪朋友去逛街,就跟朋友走進去這家店,
然後在店裡閒來無事,東摸摸西摸摸,
隨手拿起來提提看,揹揹看,
竟然挺有型的,
不論是手提或是揹起來都好好看喔!配裙子長褲都OK。
袋口又是拉鍊開口,東西不怕掉出來,
加上今年有出一個比較接近深的粉紅色系的Rosewood顏色。
就真的開始有點心動啦!
不過這個包包提的時候還是覺得份量不輕,
所以我後來又帶著我的小吊秤去店裡量了一下重量,
哇,光空包竟然有1200公克呢!
那完全超出我可以負荷的重量(肩頸痛是我的宿疾啊!),
於是完全死了這條心!
DSC_0203.jpg
白色的大紙袋綁上美美的蝴蝶結,
外包裝是走氣質路線,跟我們家的美少女菜菜子一樣啊!
DSC_0207.jpg
菜菜子果然是包包狂蘇菲姊姊的小孩(咦?蘇菲不是都自稱是小貓的姊姊嘛?),
對於精品也有某種程度的喜愛。
馬上黏到紙袋旁邊要做記號。
DSC_0201.jpg

DSC_0202.jpg

DSC_0203.jpg
菜菜子緩慢的繞著袋子轉了一圈。
DSC_0215.jpg
菜菜子說:我已經繞了一圈,留下我的味道做上記號,所以這個包包是我的了!
(蘇菲姊姊說:哼,付錢才算是你的啦!)
DSC_0221.jpg
寬少爺好像跟這個紙袋不太搭!
DSC_0127.jpg
雖然是借花獻佛,但要假裝一下開箱文,
還是先把吊牌掛回去了!
DSC_0133.jpg
側邊有一個小釦子可以依內容物的多寡調節包包寬度。
包包的開口是長這樣:


DSC_0137.jpg
其實底部還蠻寬的,容量不小。
DSC_0146.jpg
菜菜子只喜歡跟優雅的白色紙袋合照。
包包拿出來後她就沒興趣了。
那就換上粉乖粉乖的寬寬麻豆啦!
DSC_0150.jpg

DSC_0173.jpg
拍一半菜菜子不甘寂寞,又跑來湊熱鬧了!

ps.最近又沒有寫文章的靈感,距離上次靈感缺乏的寫文章低潮期約莫有半年光陰了!
難道缺乏靈感也是一個週期循環嗎?

只好先來幾篇開箱文。
下集要繼續介紹今年的Chloe的主打新包款---Marc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