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菜寬寬,菜家最胖最愛撒嬌的人。
雖然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歡奶油獅小枕頭,
但其實我最愛的是我的蘇菲姊姊。
我喜歡用她的水杯喝水,
我喜歡睡在她的衣服跟枕頭上面,
我有時候會去幫她踩踩肩膀跟背部,按摩一下。
常常會在她的腳邊跟前跟後的,
有時候走著走著還會故意躺下來要她摸摸我,
害她因此出門遲到或是忘記帶東西。
雖然菜菜子姊姊也對我很好,可是我還是最愛蘇菲姊姊喔!
(一整個就是很丟臉的跟小貓爭寵的蘇菲小姐!
不相信嗎?
有照片為證啊!

這是寬寬最喜歡奶油獅枕頭。

有奶油獅寬寬會睡得很甜蜜。
不過其實寬寬也很愛用蘇菲姊姊的小手帕當枕頭啊!

看起來明明沒有Cushion的效果,可是寬寬就是很愛嘛!

因為有蘇菲姊姊的味道,所以很安心!


除了手帕之外,蘇菲姊姊的外套也是寬寬(還有菜菜子)的最愛。

蘇菲姊姊有時候下班回家,懶得進臥室先把外套掛起來,
而會順手把外套就放在進門的窗台上,或是披在椅子上。
在窗台上的外套很快就會有一隻小貓窩上去佔據,
明明衣服皺在一起層次不平的感覺不太舒服,可是小貓貓就是睡得很舒服。
有時候還會故意把衣服從椅子上扯下來披在地上,然後胖胖身軀才又窩上去。)

真的是很奇怪,菜家明明到處都有擺很舒服的墊子要給他們睡覺的啊!
但就是偏愛蘇菲姊姊的外套或衣服!(百思不解,明明不好睡的說!)
(溺愛小貓的蘇菲姊姊為了讓他們走到哪隨時都可以睡,
都會到處鋪毛巾或是擺睡墊讓他們睡覺)

之前蘇菲姊姊心愛的水杯因為小貓們的熱愛,
所以就割愛給他們拿來當喝水的杯子!
自己就換了另一個杯子!
可是寬寬還是愛喝蘇菲姊姊用過的有喝過的水!

右手邊的瓢蟲圖案大湯杯現在是兩個寶貝專屬的喝水用杯子(本來也是蘇菲姊姊的愛用杯)。
左手邊的貓咪杯是蘇菲姊姊現在用的喝水杯。
寬寬左右聞一聞,





決定還是要喝蘇菲姊姊的水。


這個杯子一看就不是他的大頭伸的進去的
而且蘇菲姊姊家裡也沒有石頭給他丟進去讓水位升高到他可以喝的程度。
(請參考伊索寓言裡頭的烏鴉丟石頭喝到長腳瓶水的故事)

明明隔壁的大湯杯開口大又方便喝,
寬寬就是愛喝蘇菲姊姊喝過的水!

寬寬說:我就是很愛蘇菲姊姊嘛,你們有意見嘛?
(蘇菲小姐因此非常的陶醉在自我感覺良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