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家本月有兩位壽星,
一位就不用提了,另一位就是菜家的小公主菜菜子!
菜菜子小姐今年滿五歲了(想到貓咪的平均壽命,我都好希望菜菜子不要過生日,
永遠都是很年輕的小貓貓,才可以永遠陪著我)。
今年蘇菲姊姊因為亂花錢所以把菜菜子的生日基金都用掉了,
可憐的菜菜子今年就沒有生日禮物(就是拍寫真集啦),
所以只好帶菜菜子去喝個下午茶就算幫她慶生!(但其實下午茶最後還是蘇菲姊姊吃掉了)
菜菜子平常我都只給她吃乾飼料(就是貓餅乾啦),
一來為她的營養均衡著想,
二來乾飼料比較不會有牙結石。(這是蘇菲姊姊的職業病)
以前還會偶而餵一下罐頭,但最近也很少了!
有時候蘇菲姊姊吃布丁或冰淇淋,菜菜子的頭也會湊過來想要吃一口,
我總是會心軟的就分一點點給她吃。
剛好乾姊姊要請喝下午茶,
所以我們就一人帶一個小跟班(姊姊帶她的小孩,我帶我家的菜菜子),
來到H牌冰淇淋吃下午茶。
P1000553.jpg
這是兩人份的下午茶套餐,然後再外加一壺茶。
其實都小小的,以冰淇淋為主,但有再配上一點餅乾水果等。
份量不算很多,但這樣也好,比較不會一不小心吃太多。
茶還算好喝,冰淇淋當然好吃,甜點部份比較沒那麼特別。
適合逛街走累了坐下來休息,不適合專程去吃。
菜菜子最近都走淑女路線,
出門在外都非常的乖巧,不會像以前那樣會動手動腳的想要偷跑出袋子。
喝下午茶的時候,也都把頭乖乖的放在袋子裡休息,
完全不想露臉。
本來想餵她吃一點點冰淇淋的,想想就算了,回家再說好了!

不過小公主真是千面女郎,即使待在包包裡休息,
但表情動作還很豐富。

雖然貓咪沒有表情肌,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們真的有好多好多表情呢!
P1000496.jpg
伴隨耳朵的運用。
心情更好猜。
P1000514.jpg
出門喝下午茶當然還是免不了要逛一下街。
P1000522.jpg
帶去給熟識的店員看,(蘇菲姊姊愛獻寶,最愛給人家看我家乖巧可愛的小貓咪了!)
P1000527.jpg
請她們猜說這是誰啊?
P1000528.jpg
大家都猜是菜菜子。
  P1000535.jpg
問他們是會分的清我家小貓了嘛?
P1000543.jpg
結果不是啊,大家的答案都是,因為姊姊會動。
頭會扭來扭去,眼睛又會到處亂看。
弟弟的話,就是小鴕鳥一個,只會把頭往下鑽進袋子中。
也都不動,完全是靜物狀態。
P1000606.jpg 
蘇菲小姐除了背痛胃痛的宿疾以外,還有一種病叫做【愛看愛買包包病】。
(例如昨天晚上剛好去聽音樂會,主辦單位政治色彩比較明顯,
所以我覺得應該是有一些政商相關人士的人去聽。
中場休息時蘇菲小姐沒事做,就跟菜菜子一樣,眼睛到處亂轉,一直在看人家的包包,
我在現場隨隨便便就看到有人提著那很貴很有名的柏金包。
真的是隨便看都會看到柏金包,但覺得那個包包會紅還是有道理的,
整個提起來就讓人覺得很優雅很有氣質。
這些人我雖然不認識,但感覺都是大有來頭的,因為大家裝扮都不隨便。
感覺這場音樂會除了藝術欣賞以外,還兼有一些社交功能的意味在內!
不過其實整場音樂會下來我還算喜歡這一天的演出。)

包包狂蘇菲小姐不論去到哪裡就是很愛逛包包(即使沒錢買或不能買(要克制),但就是一定想逛)。
在某家店裡看到路人甲揹了一個很漂亮的包包。
還好人家也願意借我拍照。
於是就有了菜菜子跟美麗包包的新合照了!
P1000586.jpg
這個包包是蘇菲小姐最近很愛但買不起的H牌的包包。
P1000600.jpg
H牌的質感跟精緻度以及做工真的是沒話說的好。

這個款式是這一兩年的新設計款,叫做Jypsiere。

號稱是可以斜揹的柏金包款。
蘇菲小姐買包包不愛買斜揹,還是喜歡側肩揹,
所以對這一款就沒心動了。
可是真的是很美很美的包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