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介紹上一篇敗家文的後篇,
給大家看看寬寬綁絲巾的模樣!
DSC_0054.jpg
男生臉的寬寬綁上絲巾就是少了美少女菜菜子的清秀模樣!
DSC_0057.jpg
完全不是好萊塢氣質女星的味道。
感覺像是高級餐廳穿西裝打領結的服務生。
DSC_0063.jpg
寬寬說:哼!說我像服務生。不給你拍照了!
DSC_0067.jpg
寬寬說:為什麼每次菜菜子姊姊的造型都像公主,我都像路人甲!
DSC_0077.jpg
寬寬說:你們有看過長得這麼胖又帥氣還綁愛馬仕絲巾的服務生嘛?

蘇菲的的好朋友獅子丸從日本回來渡假,今天下午特地陪我去散步。
應獅子丸要求,於是帶了菜寬寬同行。
結果散步回來以後背部痛的不得了。
根據一月量體重時,菜寬寬是5.8公斤。
不過今天看到寬寬的人都異口同聲的說,應該不是5.8公斤而是8.5公斤吧!
哼,菜寬寬很不服氣的說:我哪有那麼胖?
為了幫他洗刷恥辱,我散步完馬上帶他去醫生那邊磅一下體重。
結果,又胖了,這小孩現在是六公斤!
救命啊,怎麼這麼胖!
難怪我今天抱他一下下(大概不超過一分鐘)就覺得氣喘吁吁,非常的累!
真的真的要下定決心幫他減肥了啦!
難道蘇菲姊姊減掉的體重都飛到菜寬寬身上去了嘛?

以下是今天菜寬寬散步的照片。
通常帶著小貓的蘇菲姊姊都是不會買東西的,所以今天保證沒有敗家文可以看!
菜寬寬今天散步的目的地是:愛馬仕店裡的桌子!
這是蘇菲姊姊最近很愛不小心散步過去的店家。
欣賞美物真是令人賞心悅目啊!

DSC03652.jpg
菜寬寬難得有機會進到高檔精品店。
結果活動範圍竟然只有在人家寫字用的桌子上!
真是入寶山什麼都沒看到就回家了!
DSC03654.jpg
從頭到尾都是同一個姿勢同一個表情。
DSC03657.jpg
不過這個小孩惦惦吃三碗公,一聽到有人稱讚他長得帥氣可愛,
耳朵還會偷偷轉一下,咪咪鳳眼也會瞬間稍微變大一點!
DSC03660.jpg
本來要叫菜寬寬當招財貓的。
DSC03661.jpg
不過這個小孩不太合作,尾巴還夾得緊緊的。
長長一條,非常好笑的姿勢!
DSC03662.jpg
真是膽小寬,好啦好啦,蘇菲姊姊抱一下。
DSC03663.jpg
菜寬寬有一張可愛的小臉,只看臉蛋真是看不出來原來是那麼那麼胖的一隻貓!

蘇菲姊姊宣誓:從今天開始要幫菜寬寬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