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po我的手作作品了,
好多朋友都以為三分鐘熱度的蘇菲早就沒在上拼布課啦!
有啦有啦,我還有在上課啦。
只是最近都沒有做出什麼讓我很滿意的東西,所以就不太想po了。
主要也是拼部教室最近比較沒有什麼作品讓我特別想做想學的,
所以進度非常非常的慢。
上個星期看到老師新作品的一款空氣包,
真是一眼就很喜歡。
這個空氣包的靈感來源就是西班牙品牌的Loewe。
Loewe也是我喜歡的牌子,因為它的皮革處理的非常的棒。
最有名的就是它的小羊皮Nappa系列,那個皮革好柔好軟根本就像奶油一般。
非常的輕非常的軟。

前幾年Nappa系列主打空氣包款。
f_105196_1.jpg

我是很喜歡那個皮質,可是空氣包款倒是沒有讓我很喜歡。
主要是因為包包本身太軟了,只要一放到椅子上,整個袋子攤成一團,
包包裡的東西都會散落出來。
空氣包主打項目就是包包本身就是像空氣一樣輕盈。
這次我們拼布教室的空氣包反向而行,老師反而建議使用比較挺的布料,例如棉麻材質,
這樣包包的形狀才會出來。
這個包包開始進入車縫部份其實很簡單,很快就可以車完。
以兩個整天的工作天來算,燙布裁布大概要一個整天再加上一個半天,剩下車縫大概只需要半天的時間。
因為前置作業太複雜又麻煩,所以我還沒決定是否開放接受訂做。
要是有喜歡的朋友們請先放在心上就好啦!還沒開始接受訂做喔!
我通常都是會挑可愛的布,但是這次決定要來走優雅氣質路線,
所以我選了跟老師樣品款一樣都是點點花色的布,
因為覺得老師做的那個真的好雅好有氣質喔!

不過內袋還是忍不住用了我個人喜愛的可愛圖案布。
配合外袋的黑白色系,內袋也是走黑白路線,
而且是我喜愛的音樂風喔!
廢話太多。趕快來看包包吧!
DSC_0550.jpg
這個包包的外袋像是一大張蔥油餅。
(反正只要家裡地上攤一塊布,就會有小貓自動窩上來。這對他們已經是條件反射了!)
內袋也是蔥油餅:
DSC_0559.jpg
攤在地上會被小貓拿來當踏墊。
DSC_0540.jpg
放在桌上也好不到哪裡去。
菜菜子還是就窩上來了。
DSC_0543.jpg
圓圓的身體看起來很肥美。
DSC_0760.jpg
先來插花一個前一陣子完成的也是音樂風路線的簡單托特包。(最近連續做了兩個都是黑白色系!)
繼續看空氣包。
家裡的麻豆最近身材嚴重走樣,所以不太肯配合拍照。
所以乾脆把包包放地上讓他們自己自投羅網。
DSC_0711.jpg

DSC_0716.jpg

DSC_0721.jpg

DSC_0723.jpg
菜寬寬果然上鉤。
DSC_0742.jpg
菜寬寬進入蔥油餅的狀況。
DSC_0744.jpg
可以來玩大餅捲小貓。
DSC_0745.jpg

把寬寬包起來。
DSC_0750.jpg
空氣包明明已經用了很挺的棉麻材質布,但是一放在地上還是整個包包就會攤平成蔥油餅狀。
這一點真的是要多小心免得東西會掉出來。
不過包包容量很大,剛好可以裝胖寬寬或是菜菜子。
裝起來就像下面這張照片了吧!
DSC_0758.jpg

DSC_0731.jpg

DSC_0734.jpg
終於肯跟包包一起入鏡的寬寬。
DSC_0736.jpg
包包外側我多做了一個小環可以掛些小吊飾之類的。

DSC_0759.jpg
我就是愛小貓,包包還是掛上小貓吊飾!
DSC_0763.jpg
這是白天重新拍的照片,又換了一個吊飾囉!
穿上提把後包包縐褶變得很自然很漂亮。
DSC_0764.jpg
側面觀。
DSC_0765.jpg
這個包包提把是用皮革編織提把,氣質跟這個雅雅的包包非常的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